close

延續昨天不悅的心情.....這場前半戰看了還是非常不爽
大概就是照昨天的劇本演.......
巨人好不容易打了一分先制以後, 又馬上被西武全壘打逆轉
這樣的事到底要重演幾遍啊~~我真的是會氣死
還有到底是要中島打幾支全壘打你們才甘願啊 ~~~~蛤~~~ =口=##
枉費今天尚成投得不錯的說 =__=

後來我就受不了轉台去看中職冠軍賽了.....
打的再誇張最多笑一笑就算了咩~~~~
我也想要西武失誤啊~~~但怎麼都沒有咧~~~~(日職也不是不會失誤啦...只是比較少而已...)
轉台的時候兄弟已經大勢已去了....最後是由統一奪得今年總冠軍
有人期待獅獅對決啦...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期待獅兔配啊~~~~
想看到東京巨蛋裡橘成一片啊~~~ XDDDD
(兔飯 : 你們也是橘色的!? 囧) XDDDD
來期待拉米跟布雷對決如何?? (完全大誤) XDDDDD

再轉回去的時候已經追平了.....所以就繼續看下去吧.....
(坂本小弟安打+小龜timely)
小龜說昨天很囧....所以今天上來就決定要積極進攻這樣
之後就是一直屢攻不下, 小笠原又被觸身球打到  囧
後來提前下場....好像是冰敷之後到醫院去的樣子
你也知道拉米跟泡菜都很囧...
少數能打的小笠原如果不能上場的話很傷啊~~~~ >"<
希望是沒大礙才好.......

到了九局下.....轉播單位一直在說上次巨人在日本シリーズ再見全壘打是25年前
剛好我們也輪到了中心打線.....到底有沒有可能一發決勝負呢??
拉米一打出去又是招牌姿勢!!!一打出去就知道有了!!!
掰掰~~~~ XDDDD
一打出去全場的觀眾就站起來了~~~~總冠軍戰果然超嗨啊~~~
回來的時候原盃又撲上去(誤) XDDDD
拉米還被人說是衰人 Orz||||||
昨天+今天給我的印象就是一直雙殺 ||||||
今天之前的打席也根本沒把球打出外野過.....實在是有點囧
拉米在hero interview的時候就說了.....因為之前的打席都是內野滾地,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想把球打到外野去
希望拉米不要再囧啦~~~泡菜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