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賽多次打到被對手激怒到我一把火都起來~~
在我心中這最後一場是場充滿遺憾的比賽.....我覺得並不是輸給對手而是輸給自己....  但以這樣的狀況能撐到第七場已經很厲害了
やっばり巨人は強いん~ 謝謝讓我們多做了一天的美夢

我並沒有瞧不起對手, 我也沒有說巨人一定會贏還怎樣
相反的, 我心裡是很緊張不安......
但要說嶋的配球真的厲害到怎樣可以把巨人打線壓到打率只有一成多, 怎麼樣打死我都不相信
我們的球員實力明明不會比對方差~~~ 只是不幸在這時候集體陷入低潮
但這是比輸贏, 比結果.....
不是比誰比較有實力.....
也不是比誰在受訪的時候說話比較得體比較有氣度......
被當成白癡耍了, 但偏偏你就是打不出來也沒辦法.....
這就是棒球, 請接受這事實
でも、悔しくて悔しくて堪らない~ Q皿Q

我心中有千百個不滿.....
還有誰是戰犯我心中也自有定見.....
但還是別寫出來了吧.....反正10年後再看應該也忘光了, 希望只留下美好的事情就好.......

內海 謝謝.....
系列戰上了三場辛苦了~~
中四日又中二日的..... QQ
其實都投得不錯也有盡到先發投手的責任了
投日本一系列戰的會長真的很可靠~~~

菅野 謝謝.....
從CS以來就都是跟對方絕對的ACE硬拚~~
但你都做得很好~~~雖然是新人, 但跟對方的王牌比起來也絲毫不遜色
真的是帥氣極啦~~~
對你來說應該也是很好的經驗, 希望明年能繼續加油 QwQ

澤村 謝謝......
一有狀況就要上來救火, 還得要連投.....
辛苦了~~ m(_ _)m

マシソン、山口 謝謝
只要是有贏的可能就要上場, 而你們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不愧是我們的鐵壁後援陣~~

小山、今村 謝謝
雖然是季後賽初登板, 但表現得真的很棒耶~~~ QwQ
這次沒辦法送土產給小山很可惜, 但以後有機會我會補送的.....
今村小左投明年也加油~~

青木 謝謝
同樣也是季後賽初登板.....
雖然帳面上的成績看起來不理想, 但其實那都是誤判
明明是成功解決危機的......

長野 謝謝
喜歡這樣低調又やさしい的你
因為有你一直的努力, 才能把球隊帶到第六場甚至第七場.....

小龜 謝謝
你第一場接殺那個深遠高飛球, 真的有三分砲的價值 QwQ

王子 謝謝
謝謝你對田中打的致勝安打......
光贏這場我也爽~~

阿部 謝謝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依賴隊長......
隊長總是能在最關鍵的時候給對方迎頭痛擊
果然是自季末生病開始就很奇怪...... QQ
從WBC以來累積的壓力就太大了吧......
希望責任感一直都很強的你不要太自責
這次打不出來也沒關係, 你還是我心目中最厲害的捕手跟最信賴的隊長

村田 謝謝
感謝你那兩發全壘打跟堅實的守備......如果最後能拿到MVP就好了啊......

坂本
其實我有很多怨言.....但還是不說了吧.....
只能說畢竟你終究不是原辰德.....
然後還好最後有稍稍對田中復仇成功, 因為這樣才有了歷史性的一勝
今年減俸當確?? 明年請繼續努力

寺內 謝謝
除了你堅實的守備之外, 你還是擊垮田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YANO 謝謝
謝謝你第三場的全壘打, 至少出了口鳥氣

-----------------------------------------------------------------

就算贏了也還是稱讚對方並沒有得意忘形, 我真心的以身為這支球隊的球迷為榮

你們的氣度與風範...努力還有怎麼都不放棄的精神, 不管怎樣你們在我心中還是最棒的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