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杉內還是沒上來....但我覺得讓內海中四日也OK的.....
果然之前只是在放煙霧彈??
東スポ還哪家媒體就說, 教練團越強調杉內的狀況是向上的狀態就越可疑
雖然平時都是有的沒的消息, 但有時候還滿中肯的這家 ||||||

這場派上江戶川跟前一場不在出場名單裡的BOWちゃん先發~~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是原盃神還是BOWちゃん神~~~
繼第一場之後BOWちゃん在第一打席又砲轟吉川啦~~~
是Lucky Boy來著!!??  一打出去因為前一場輸球鬱悶的心情都大好啦~~~
不過能連續兩場把吉川KO下場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內海還是滿穩的....雖然說前面二三兩局都有在隊友得分後掉分的狀況
但還是有把局面控制住....
最後讓內海投了八局.... ||||||
大概想說這應該是內海今年最後一次登板了, 就利用到最後一刻這樣 ||||||

打擊方面阿部還是沒上來, 但今天有放到出場名單裡了
是把阿部放上來在板凳當吉祥物就對了??(誤) 又不是阿部狗 XDDD|||||
不過阿部昨天的工作是擔任內海在每局投球前在場邊熱身的傳接球對象, 搞不好也會給內海一些意見之類的
阿部的鏡頭都快比在場上的球員多啦~~ 好糟 XDDD
總之大概在比賽前半就大量得分了.....

然後聽說跟內海配合的不錯才讓他在這場先發的加藤是怎樣..... =_=
別說球沒打到, 搞不好連棒子都沒打到吧....
主審還判死球上壘也很蝦 =__=
球評又在那邊一直說不公平的判決會成為對方反攻的動力之類的....聽了很煩
主審很蝦是關球員什麼事....又不是買通主審這樣判的 =__=
之後加藤的打席都被狂噓了..... ||||||
但狂噓的狀態下兩次還分別打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跟安打....整個打臉
結果被打timely之後的下個打者長野就很衰了....
一上來就狂塞內角結果是死球....打到膝蓋好痛 Orz
因為分數也拉開了, 為求保險就把長野換下去....沒怎樣的話就好 ||||||
總之比賽搞到這樣感覺很不好 =_=

雖然通常都是當作馬耳東風, 但我覺得球評還是有差 XDrz
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或習慣?)巨人OB的講評 ||||||
像這場我就覺得很那個....如果對配球意見那麼多的話乾脆自己下去打好啦~~~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毆)

最後火腿還派手帕上來....又掉了兩分這樣 ||||||
真的連續幾場都打到4小時也是很累...我看得都累了, 都是每天看完球賽就沒力做其他事只好倒在床上(毆) Orz
西村還是不穩....山口也很不穩啊~~金害 Q__Q
無敵中繼陣在季後崩壞....這點在下一場實在得好好注意....
另外不知道阿部下場能不能上.....

希望下場就是最後一場了!!!
加油啊~~~ 巨人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