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了新莊球場看巨人二軍跟La new的交流賽
第一次在台灣球場看到穿著巨人球衣的球員~~~超感動的~~~ >"<
事實上我在球場外看到球團旗的時候就開始熱血了 >w<
這天也是跟在日本看球的時候一樣全副武裝....應援衣跟應援傢私一樣都不能少 XDDDD
不過我是穿阿部今年新出的T-shirt....我覺得還滿帥氣的 .... 對不起....我實在沒其他應援衣可穿 Orz|||||

這是我第一次看賽前練習.....不過時間還滿短的 :p (每次在日本都要摸到快開賽才進去|||||)
賽前緯來有訪問齋藤教練跟小木這樣.....
有球迷拜託小木幫他簽名.....小木一開始說他今天是投手教練(XD)....不過凹不過那球迷還是幫他簽了, 叫球迷把球丟下來
不過....喂~~你要要簽名也不準備筆的啊~~~小木只好自己去休息室找看看有沒有筆 |||||||
後來有別的球迷借枝筆才解決這件事.....這證明了.....不管是要簽名還是要什麼, 要夠敢才行 ||||||
小木說話的聲音跟hero interview的時候一樣耶~~~ (廢話 XD)
總之就是一些簡單的儀式後比賽開始了

比賽也太囧了吧~~~小兔的失誤也太多了吧~~~~都快比安打多了(爆汗)
二軍的守備有差成這樣嗎~~全部比賽結束後給我留下來特守訓練  ||||||
每次有內野滾地都滿抖的|||||.....很難得看到比中華職棒還歡樂的比賽(茶)
可能是有時差?? 可能是出國比賽會緊張?? 可能是被台灣的加油方式嚇到?? XDDDDD
小田嶋也太散漫了吧~~亂七八糟的跑壘....連被保送了也不知道....記錯球數 ||||||
另外打線明顯的炮火不太夠......
有網友是說打擊技巧不錯, 只是power不夠 :p
希望比較適應了以後狀況能好一點
投手的部份......
金刃啊~~~~
其實我還算是喜歡金刃 (你不知道我是左投控嗎??)
這天看起來.....嗯.....
撇開控球什麼的不談.....金刃你投球節奏快一點好不好 |||||||
不過可能是覺得投手丘怪怪的...看他一直踢投手丘的土.....
還被打了兩支全壘打....被打的球是都滿甜的沒錯 |||||
讓他投了一百多球也太多了啦~~~來這邊還要那麼操喔~~~ 囧
聽到有人說回去直接戰力外 XDDDDD
不用那麼狠啦~~~直接退出明年先發輪值爭奪戰就好 XDDDD
二番手是正太~~~
還滿開心的耶~~~現場看到正太投球~~~~
因為滿難得的啊~~~就算以後上一軍也不一定有機會看到
不過一樣被轟了一發 ||||||
我是覺得這場輸贏不重要.....輕鬆看輕鬆看~~ (真難得會對勝負看那麼淡|||||)
重點是在日本一打的那隊要贏啊~~~~

有人問說為什麼二軍跟打日本一的一軍明明都是客場為什麼還是穿白色球衣
然後有人回答那是淺灰色不是白色
蛤~~我也一直以為那是白色耶~~~囧
我還在想說這客場球衣跟主場球衣有什麼不同....後來才發現側邊多了黑色這樣 ||||||
我覺得之前黑衣白褲那套很帥氣啊~~~
愛迪達的都不錯啊~~~La New的球衣也不錯看

最後要感謝y版大很熱血的帶應援.....還印了小抄給大家, 就感心~~~
一個人帶應援真的很辛苦....感謝~~~ m(_ _)m
聽說我們的迷你應援團效果還不錯, 而且很招搖~~~ XDDDD
在台灣很難得有機會一堆日職迷一起看球
很有趣的經驗....一起玩應援也很開心 >w<
大家天母再見啦~~~~

P.S 我好想去看今天台中的比賽啦~~~ Q口Q (看球看上癮??)
      小朋友們好可愛喔~~~ (雖然我誰是誰還是搞不太清楚|||||)
      可惜今天不好意思再請假了....沒辦法....殘念 Orz|||||
      小兔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