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耶........
中島是在不爽什麼..... =__=##
你們打到我們那麼多次, 我們都沒說話了耶
我們小笠原還被打退場了好嗎??
結果害グライシンガー心情受影響挨轟 =_____=## (這是我牽拖的)
你這是故意的是嗎~~~~那是不是以後我們被打到也要鬧上這麼一鬧呢~~~~

我一看到中島就不爽.....還給我內安 =___=##
雖然也因此看到坂本小弟歉疚(?)可愛(?)的笑容 =//////////=
下場又是被兩分砲 =皿=##
都已經給你內安了還在那邊囂張什麼啊~~~~ "那是我打差了啦...我本來打算要打全壘打的~~~"
真的是看了有夠火大......
其實本來一直被他轟就已經對他不太爽.....
但打全壘打也是人家的本事....是我們家投手投不好被轟....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有必要耍這種手段嗎~~~~?? =___=##
(來看坂本小弟的笑容消火一下 =__,=)
大家的季後賽好像都打得很有火氣 :p

打線的大爺們~~~我求求你們好不好~~~
人家這樣搞你們也不痛不癢嗎~~~~
看到打線們是高球來也揮~~低球來也揮~~~是頭殼壞去啊~~~~ =口=##
尤其是泡菜....拜託你不要再佈局啦~~~~
不要跟我說你要在最關鍵的一戰才發威啊~~~~
就日本一系列一直覺得看得狠悶 =___=

這場グライシンガー
要先發我還滿擔心的.......季賽的時候對西武炸得那麼慘 |||||
連我印象都很深刻就表示真的很慘.....
但你又不能放個勝投王在板凳不用
被連打也就算了.....這種一發攻勢真的很難防啊~~~
向來都只有我們砲轟別人....哪有別人砲轟我們的份
我現在終於了解別隊球迷的心情 =___=##

不好意思嘴毒了點
但我真的是一肚子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