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氣死我了~~~打線為什麼不管怎樣就是對岸沒辦法呢~~~~~
我看到都快哭了啦~~~ Q.Q
要不要明天也派岸先發算了~~~~更
可以完投完封還可以每回奪三振喔~~~~揪咪 ^.<

這根本就打亂我的計畫嘛~~~~我一直覺得今天能贏的啊~~~~
這樣我要考慮明天要不要去天母看兔熊戰 =___= (雖然我票都買了...)
我真懷疑是我帶賽.....每次我看比賽(日本一)打線就是這副鳥模樣 =___=
而且日本一看起來很煎熬啊~~~很痛苦~~ >口<
可是去現場看兔熊戰的話又沒辦法看最後一場日本一轉播......萬一贏了怎麼辦呢~~~我就看不到啦~~~~
但我又很想看野間口啊~~~~ >口<
到底是要怎樣....真的很煩 =___=
看看明天天氣再決定好了 =___=

打線打線.......
寺內真是的.....叫你點也點不好....打也打不好.....
真是枉費鈴木三安打啊~~~~ =口=
還有坂本......攻勢就是斷在寺內跟坂本身上
好歹也打個高飛犧牲打吧~~~~
然後坂本今天的守備也不是很好......
或許是我要求比較高吧....總覺得可以做得更好的
難怪後來被換代打 =___=
泡菜你到底要佈局到什麼時候啊~~~~~你真的要等到第七戰嗎~~~~
雖然今天總算是有安打沒錯啦.....但我很期待你打出追平三分砲的啊~~~~ =口=
打線老是被岸壓得死死的真是讓我火大 =___=##
阿部沒辦法上場真的很傷啊~~~~ Q口Q

投手的話.....
尚成先發是誤算!!??
對第一個打者還投得不錯的說..... =__=
每個投手都對中島還有中村投得太小心了......雖然說我也滿怕他們的 ||||||
接下來就是燒牛棚....真的很慘......
還好中繼投手還是投得不錯啦.....我覺得會輸基本上是打線的問題
尤其是久保投得不錯耶~~~(kila)  久保到底多久沒有上來投球啦~~~ XDDDD

以下是情緒抱怨文
如果是西武迷的話可以跳出去了.......出門左轉掰掰不送

對手一堆人留長頭髮又染髮看了真的很不順眼耶~~~~(我是老古板)
巨人球員頭髮短短的又不染髮看起來多有精神啊
聽說在巨人頭髮長了點教練還會叫你去剪頭髮 XDDDD
雖然說這次去接機看到滿多球員都有抓頭髮的 XDDDD
所以說我喜歡巨人是因為紳士門風囉?? (嗯...也有點啦.... XDDDD)
沒錯.....堅守紳士門風最近連架都不會打了 =___=

中職有林岳平....日職有中島裕之........好樣的!!!
挑釁對手的人真的很惹人厭!!!!
雖然林岳平可能一時誤以為他的休息區是在一壘側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