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跟白目機車相撞.....想說會衰一整天吧..... =___=
結果坐在辦公桌前開始工作沒多久....y版大就丟給我這爆炸的消息 Q口Q
我的胃更痛了....... Orz|||||||
就是說林被交易到火腿的事情...... Orz|||||
怎麼大家的第一反應都是林要被戰力外了!!??
沒有啦.....沒那麼慘.....好歹還有球隊要....... Orz|||||

為了寫這篇網誌去找了一下新聞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跟二岡一起被交易到火腿啊~~~~ Q口Q
雖然還沒正式發表....但雙方合意了這樣
唉呦~~~怎麼會這樣~~~~~ Q口Q
但我相信二岡的事應該是早有預兆了......從球團的作為看來......
但怎麼會把林拉去陪嫁(?)啊~~~~ (喂~)
還是陪嫁的是二岡(誤) ||||||
現在是要把有緋聞的都打包出清就對了~~~~
好難過..... Q___Q
北海道好遠耶~~~~ Q口Q
(沒關係~~從巨人去火腿的左投可以上大聯盟(大誤))

沒想到04年那次因為颱風班機停飛沒現場看到林先發, 結果變成一輩子的遺憾了....... (雖然那年先發常爆...但那場投很好的說....)
還想說哪天林如果再先發我一定去看......
不過有現場看過林投手登板也不錯了啦.....06年是最好的一年(淚)
真後悔沒再多看林穿巨人球衣出賽的樣子幾眼....說老實話也沒什麼在注意二軍消息.....(雖然今年上一軍都投頗差 Orz|||||)
以後看不到了吧.......
如果這樣對林比較好的話我還是會含淚支持的...... QwQ
到新天地要加油喔~~~ Q口Q
火腿迷們也請好好照顧我們家林投手.......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