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日本人哈拉, 巨人實在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一來說到巨人大家都知道....巨人的明星球員大家也都知道
馬上就有話題可以聊
像這次大家都跟我說上原要去大聯盟 XDDDD
二來日本人知道你喜歡巨人都會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會喜歡日本的球隊這樣
很好玩~~ XDDD
而且大家都會送你巨人的東西這樣 (毆)
我收到的巨人毛巾大概一輩子都用不完了~~~ (沒有啦~~應援毛巾一條可以用很久啊 )
謝謝大家捏~~~ >////////<

回到正題.......
第一天.....
因為日本的電視都會有運動節目嘛....所以晚上回飯店就等著看這樣
因為沒節目表所以只好隨便亂轉....
原盃好可憐....WBC都沒人理他~~到最後不會只有軟銀跟巨人選手參加吧~~~ ||||||
松井的話應該不會不買原盃的帳吧.....不過在參賽資格跟洋基那邊好像都不允許參賽|||||
就在亂轉亂轉的時候看到了坂本!!!
這天是坂本小弟生出演~~~~不愧是日本電視台啊~~~ >w<
雖然說晚上遇到了一些衰事.....不過這一刻頓時覺得來日本還是對的啊~~~ >w<
坂本小弟穿私服的感覺跟穿球衣不太一樣 :p
不過他說了什麼我現在都忘了差不多了  囧
好像有說到很感謝原盃讓他全試合先發出場之類的.....
明年的願望是淋啤酒~~~ (因為今年未成年不能淋啤酒只能噴汽水 XDDDD)
還有電視台也訪問了今年新入團的受矚目新人 大田 對坂本的話.....大田說希望能好好請教坂本前輩有關宿舍跟球技的事
坂本回答說 "宿舍的事我一定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但球技的話....我想我還沒到那種能指導人的程度"
大概就這樣.....節目預告隔天是大田特集!!! (現在又開始要捧大田了是吧 ||||||)

第二天.....
在等大田的時間裡又開始亂轉.....日本電視台那節目時間很晚耶~~晚上12點才開始....害我都得很晚才睡 =口=
看到了某台節目特集是有關今年離開巨人的巨人出身選手.....
就是上原..二岡跟清水三位啦~~
上原一直都想去大聯盟挑戰.....所以這也不用多說了.....
二岡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受傷又加上搞了不倫事件
問到坂本的事的時候.....二岡說是因為自己受傷才不能上場, 所以也沒有所謂位置被誰搶去的問題
只想趕快養好傷回到球場上這樣..... (是這樣子的嗎.... =.=)
也有跟由伸聊過....說到當初一起打拼的巨人出身選手現在很多都不在了, 真的是很寂寞.....
看到後來真的滿心酸.....二岡你這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嘆)
清水是說覺得自己應該還能再打球, 所以作了這個決斷
要離開巨人也是考慮了很久這樣...... (要下決心離開母隊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QwQ)
祝福清水!!!

終於等到大田特集 ||||||
大田說以前小時候參加野球教室的時候有受過原監督的指導跟鼓勵.....之後就覺得不好好努力不行 (人家搞不好也只是隨口一句話而已 ^^||||| 影響多大啊~~~)
記者有去拍大田的宿舍房間.....打掃的非常乾淨整齊, 櫃子上還放隻傑比兔娃娃 XDDDD
大田說覺得房間要保持清潔身體才會健康
接下來大田還拿出了他的寶物~~~就是原盃抽到他的那張籤啦~~~
還有選秀會的pass(通行證??), 上面還有原盃的簽名 @v@
大田拿出寶物的時候馬上像小孩一樣笑得很開心 (笑)
然後記者說江川卓是怪物..原監督是若大將..松井是哥吉拉.....大田也得要取個綽號才行
既然名字裡有個大就取個 "デカ大将" 吧!!! (身材高大的大將??喂~別給人亂取綽號 XD)
然後那天是球迷嘉年華....也是大田第一次穿著背號55的球衣在球迷前亮相
記者問說會不會很緊張前一天晚上睡不著之類的
大田說雖然很緊張, 但後來還是睡著了 (XD)
DSC00194(002).jpg 

DSC00196(002).jpg 
原盃致詞~~

大概就是這樣 =v=
對大田的印象很好.....覺得這孩子(?)的言談滿得體, 感覺也滿成熟的
滿不錯的....哈哈
所以說曝光率還是有差的嗎?? 馬上就把他的臉記住了
我也買了隔天大田上頭版的報知
賭下去啦~~~要是以後大田紅了我就賺到啦~~~~ >▽< (賺什麼?)
希望大田好好努力....以後真的能讓大家說到55號想到的就是 大田泰示!!

第三天.....
這天看了什麼到沒什麼印象.....巨人也沒什麼新聞了吧.....
就是日本電視台請西武的中島跟涌井來上節目
我覺得這兩位還是穿球衣比較好看吧.....|||||||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中島買原盃的帳.....說希望被選進WBC代表隊 =__=
(後來印象中達比修也說願意參加的樣子)

以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