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把這次當作是最後一次的感覺.....
隨著年紀漸長....自己跟身邊的人好像都陷入工作的深淵中....
這次live之前感覺有點冷....好啦~~是我自己冷....到出發前往會場的途中才開始有興奮的感覺
不過還好進入會場還是滿熱的啊~~大家還是拼命喊WE ARE X!! XDD

我覺得新的開頭曲好好聽~~開頭我眼眶就濕了~~ QwQ
yo一開始就落淚了嗎?? 還是我眼花了?? @@
總之都是聽過的曲子心得我就跳過了(毆)
除了每次聽到都想快轉跳過的born to be free以外一切都很美好~~ XDDD
中間sugizo小提琴solo的部份有拉新不了情啊~~~然後大家就開始大合唱....是很愛唱就對了
yo的drum solo跟piano solo彈了高山青 XDrz
還真是台味滿滿啊~~不過覺得如果是望春風更好??
紅跟X很快就出來了.....上半場都是快歌為主 |||||||
X中間介紹團員的部份還加了taiji  Q_Q
飛べ飛べ~的地方沒hide的畫面了....這句還要yo自己喊會不會太累  Orz||||||
我知道是因為版權問題.....但對fans來說版權什麼的都不重要吧~~能象徵一下hide也跟著大家一起巡迴才是重要的啊~~
總之hide有出現的大概只有drain的合音部份...... Orz
yo上半場講話的時候騷聲讓我嚇一跳...但後來就知道他asia tour每場都這樣喊的話不騷聲才怪 XDD

中場休息.....定番波浪舞帶不太起來..... :(
唉.....罷了....年紀大了對一切都沒那麼執著了......
之前有瞄到幫yoshiki慶生的企畫.....但沒仔細看......想來是在中場唱生日歌吧.....
實在覺得這企畫有點牽強...離yo生日還有兩個禮拜吧 |||||||
中場唱生日歌的聲音也不是很大(雖然有一度感覺還滿大)....不過旁邊有人在唱我也幫忙唱一下就是 XDD
沒想到yo有聽到耶~~上台的時候還主動問說是誰生日 XDrz
跟他說是你生日啊~~yo說 "我!?我生日還沒到??"
to還很配合彈了生日歌....大家又唱了一遍~~這樣活動也算成功吧~~ XDDDD

很多事情順序我都記不太清楚
大概記得yo安可上台的時候披了一件.......我直覺覺得那是歌仔戲服??(毆)
然後to又跑去掀yo的裙子(?).....或是想把他扒光之類的不知道 XDDDDD
yo幹脆就把外面披的那件脫掉~~結果裡面是護士服啊!!!
沒想到小護士會在這裡重現江湖啊~~ XDDD
又跟to玩起了護士病人的遊戲....yo把聽診器放在to胸口聽了一下就說 : 嗯, 這是X
那個要玩角色扮演請回後台玩好嗎~~ XDrz
然後yo說他想講些嚴肅的事, 但穿這樣講太不正經了....(是說你脫掉沒穿也沒多正經吧 XD)
yo大概說了下到現在發生的事情....失去了hide跟taiji.....
還有這次世界巡迴的經過.....
他們要證明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他們會keep walking~~ Q口Q
聽到這個我都快哭了~~~

總之到了endless rain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通常看live的時候我都不太會哭的.....
可能這次想到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又想到一路以來的經過等等....現在想想都是很開心的回憶吧......
真的沒想到竟然看了這麼多場X的live呢....

我覺得寫心得最糟糕就是虎頭蛇尾耶~~
又是不知不覺拖太久就忘了要寫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