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繼昨天打爆多明尼加後, 今天又打爆韓職聯隊 |||||||
一開始其實雙方還你一分我一分的互有往來.....
但到比賽中段的時候韓國先發跟上來救火的都撐不住....加上隊友又一直失誤
比數就拉開了.....
然後日本這邊的中繼表現也不錯....就這樣保持領先到結束

DSC08990(001)  
辻 不曉得是不是前幾天觸身球的影響.....昨天沒上場, 今天則是打DH
之前幾場都沒安打~~ 今天終於開張啦~~~
應該是有啦.....因為有些穿出去又被記對方守備失誤, 我都搞不清楚了 |||||||

DSC08999(001)  
立岡今天先發三壘~~
也是有安打.... (好啦如果我沒搞混的話)  還有一次盜壘成功~~~ (*≧m≦*)

這幾場看下來日本隊的模式差不多都是先發投手負責五局.....接下來就由中繼投手二到三名投完剩下的局數
中繼是都還OK....沒有爆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所以差不多都是照這樣走
所以三四局的時候就看到柴田在牛棚熱身了...... 當然也是晃過去看 XD
DSC08995(001)  
DSC08998(001)  
網子還是一樣礙事......
今天接收到的關愛眼神是 木村教練 還有 高城(?) 
因為五局上先發投手不太穩..... 教練就跟柴田說再被打安打的話要準備上了 的樣子.....
不過說完之後先發投手就解決掉剩下的出局數 XDD

DSC09023(001)  
DSC09025(001)  
上一場只投一局.....這場投了六七兩局~~~
看起來球速不快?? 但投得還算不錯吧.....至少都還滿順利的沒有什麼危機

DSC09021(001)  
這還不錯都不用去背~~~ XDDDD

DSC09034(001)  
我一定要說一下~~~ 結果七局的時候立岡又失誤~~~ =口=
是怎樣守三壘必失誤啊~~~~ 更正~~ 是守三壘又是自己巨人家投手在上面的時候必失誤 |||||||
是真的有什麼問題嗎?? 就是滾地球處理不起來..... Orz||||||
之前寫信的內容有提到 很期待你的fine play云云..... (雖然我心裡的OS是 你確定是fine play不是失誤嗎~ (被拖走))
推特上面有人問說要怎麼才能讓守備變好..... 立岡回說 我也很想知道
我看到整個笑翻在床上滾~~~ XDrz
但這不是開玩笑的啊~~~ 守備不好的話打擊又沒別人好要怎麼辦 .....更別提要當工具人了..... Orz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這問題啊.......

DSC09038(001)  
失誤後下一局就被換下來只能很可憐的站在旁邊 (誤)
不過應該是本來排定就只到七局.....後段就輪流換別人上了

這幾場下來攻擊順暢多了.....得分也滿有效率
投手也大多表現不錯.....
大家加油啊~~~
希望能打進冠軍賽, 這樣我也能多看一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