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後很順利的出關
第一個目標是機場的杏花樓 XDDDD
我點了芒果黑糯米.....不知道為什麼來香港就是很想吃芒果 XDDD
還不錯吶.....黑糯米+芒果+椰奶.....
但是真正讓我很驚艷的只有一口....因為再吃下一口的時候就混到其他味道 ||||||
我覺得香港一些名店的甜品味道都會做得很有層次
像那椰奶竟然一半有點鹹味....另一半是甜的~~不曉得是加了什麼東西

在機場換完機場快線的票之後就先到博覽館拿票
博覽館空蕩蕩的根本沒什麼人....一點都不像是晚上要開live的樣子 ||||||
順利拿到票之後.....好心的保全小哥主動來問我們需要什麼幫助 >w<
既然這樣就問問他周邊在哪賣好啦~~
保全小哥說在樓下賣, 但現在還沒擺出來這樣 |||||
就是在下樓的時候....yo的金髮美女助理迎面上樓來 |||||||
賣周邊的地方有一群fans在排隊....大家都默默的圍坐著撕著紅ポンポン
不管怎麼說我就是覺得這種景象很弔詭 XDDDD|||||

我們來回機場跟博覽館都是坐巴士....雙層的呦~~~ @v@
好有趣啊~~~第一次坐到雙層巴士, 其實就有點像是遊覽車那種高度這樣
也順便遊覽一下大嶼山風光~~~
還看到昂坪360的纜車.....那纜車我果然不敢坐~~~還跨過海啊~~~超可怖的~~~ Q口Q
如果時間很多的話....可以坐巴士到東涌再換地鐵到香港站, 便宜滿多的

拿完票就坐機場快線到香港站
機場快線真的滿快的.....大概半小時就從機場到香港站了
沒想到坐計程車還要加收一件行李5元的行李費....馬上就決定還是省錢坐巴士到港島太平洋酒店好了 ||||||
問題是之前沒做功課.....一出站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更不用說去哪坐公車了 ||||||
好不容易上了聯絡天橋.....從巷道縫隙看到對街那有很多電車跟巴士在走
想說到那邊應該會有車吧....結果誤打誤撞, 從那條德輔道一直下去就是飯店啦~~
一走到德輔道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是路好窄!!!兩旁的大樓好高!!!而且車子好多啊~~~電車..巴士還有汽車都擠在路上這樣
香港站大概在中環一帶...坐車從中環經過上環..再到西環就是我們住的飯店了
因為路窄車又多....其實還滿塞的 :p
我們住的德輔道西好多乾貨店.....後來我就開玩笑說 "我們住在迪化街啊~~" XDDDD
味道也好像....超熟悉的~~
check in完畢後也下午三點多了.....
我們住的那個房間....只有半邊海景....不是夜景喔~~(毆)
決定坐電車到上環吃(午)晚餐....準備坐機場快線到博覽館看live去~~

香港的街道很窄....但是路兩旁的招牌很有特色...都是很大又延伸到路中間這樣
這樣實在是很有香港風情 XDDD
到了中環後.....我們想說乾脆去吃大家樂的快餐好了
我點了魚香茄子飯+凍奶茶
大家樂的魚香茄子(已經吃了一半 XD)好喝的凍奶茶~~~ >"<
第一次吃到這麼入口即化的茄子~~~真的煮得非常軟爛, 放到嘴裡就化掉,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纖維的存在 @口@
凍奶茶超好喝~~~~ Q口Q
茶味很夠..奶味很濃~~~才第一次喝就整個愛上香港奶茶了啊~~~ >w<
我就是喜歡茶澀澀的味道.....所以香港的奶茶超合我口味的 XDD
台灣奶茶的茶味根本就不夠重啦~~~
rain點的是燒臘飯....也蠻好吃的....(比鏞記的好吃嗎?? XDDD)
我們用餐的那家大家樂.....旁邊就是檀島咖啡
我多嚮往他們家蛋塔那號稱128層的酥皮啊~~~ >w<
點了蛋塔+凍奶茶外帶 <==(又點奶茶 XD)
我覺得蛋塔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吶.....當然皮是很酥, 餡也很香.....(但我好像比較喜歡肯德基那種 囧)
奶茶就.....如果大家樂的奶茶是粗獷的話....那檀島的奶茶就是高雅細緻了
初嘗之下....雖然茶味沒有那麼重, 但細細品嚐之下茶味卻比較香, 可能茶葉用比較好吧?

我們還抽空坐地鐵到銅鑼灣預約隔天的鴨靈號遊維多利亞港....剛好預約到最後兩個位子 XDDD
有踢份尼的電車亭耶~~(閃亮) 
在路上看到踢份尼的電車候車亭~~~超可愛的啦~~~~經典的踢份尼藍咧~~~ >▽< (後面是踢份尼專賣店)
可惜沒時間好好逛一下銅鑼灣.....銅鑼灣有時代廣場跟義順牛奶公司的說 QwQ
接下來就坐機場快線到博覽館囉~~~
拿當天演唱會門票用八達通買機場快線的話有優惠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節目都有就是了 :p)
另外八達通還真方便啊.....很多商店都可以用八達通付款....裡面的錢一下就花光啦~~ XDDD

live經過請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