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我一直記錯是對韓國 |||||||
我覺得巨人的投手是OK的.....但以若手為主體的陣容攻擊力還是有點薄弱
結果這場竟然變成投手戰!!??

一朗沒安打一直被拿出來說....
最後那個打席本來應該是安打的.....結果被松本美技沒收啊~~~ (讚)
小笠原上場的時候兔飯還幫他加油~~~(用在巨人的方式 XDDDD)

我對現在的巨人真的不太熟|||||
工藤~~巨人什麼時候有姓工藤的選手~~~~
我除了工藤新一跟工藤公康以外其他的都不認識啊~~~(被拖走)
還有還有~~巨人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姓KATOU的投手???
啊~~想起來了~~是歌藤~~~ (還是不認識 Orz|||||(毆))
最後1:1還打到延長賽 ||||||
熱身賽還打到延長賽是怎樣....是說要練習就練個夠本這樣嗎 ||||||
10上日本代表隊派上山口
看到山口穿日本代表隊的球衣還真是不習慣啊~~~~ XDDD|||||
不過投得不錯啊~~~山口加油~~~~ >w<
10下的正太一直投不進好球帶是怎樣啊~~~~ 是太緊張了嗎?? Q__Q
最後巨人竟然換上歐幣是寶 |||||||
一說是歐幣是寶要上來.....球評馬上就說 "很擔心他的控球吶..." XDDDD||||||
日本代表隊這邊也換上阿部代打~~~
如果是阿部的話那巨人輸了也沒關係~~~ >w< (喂~)
結果很鳥的....歐幣是寶暴投....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再見....就這樣 |||||||
其實根本是原盃打電話叫尾花教練換歐幣是寶上來的吧~~~~
因為想早點回去休息 XDDDDDDD
這樣也能讓山口賺到勝投是怎樣~~~~到這邊來繼續賺勝投~~~笑死我了~~~~ XDDDDDD

今天巨人對台灣是誰先發呢?? 好期待~~ @v@
上場的一些球員去年都有來過台灣吧~~~ (笑)
基本上我對台灣沒什麼期望了.....派幼幼隊出來, 希望不要跟上次一樣慘就好 |||||||
不過日本隊是原盃帶的話.....我還是會支持日本隊的~~ >w<
希望至少要打到美國去啊~~~~
前提是要快點進入狀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