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季開始了就好忙碌啊~~~ XDDD
像今天就看了三場比賽~~整天都在忙著看比賽 XDDD
雖然晚上有點抖, 但還好三場比賽都是好結果 :p

第一場是WBC B組預賽 台灣對澳洲
本來想去現場看.....但去看春訓噴了太多錢, 只好還是乖乖在家裡看轉播 QwQ
這場算是大樹哥跟無尾熊的因緣對決 (誤)
好久不見的王建民~~ XDDDD
還好王建民投得很不錯, 也有效壓制澳洲的打擊.....
用球數也相當省啊~~ 投完6局還沒到規定上限的65球
今天的投手算穩....打線得分的效率也不錯.... 能早早得分真是讓我很欣慰 QwQ
另外WBC的轉播單位在介紹個人資料的時候都會把每個球員的出生地打出來....所以看到台中..台南..花蓮等等的還滿莫名感動的 QwQ
今年如果順利的話我覺得還滿有機會打進複賽啊~~~ 明天如果能贏荷蘭機會就很高了 (但荷蘭不好打啊 |||||)
加油打到東京去啊!!!

第三場是WBC A組預賽 日本對巴西
日本的狀況還是有點讓人擔心 ||||||
這場是由田中將大先發.....但明顯狀況沒很好
(另外マー君的出生地跟坂本寫的是一樣的~~XDD (廢話))
後來早早就退場由杉內接手......但也不好, 退場由攝津正上來.....
派了三個王牌上來各掉一分....還好攝津後來有穩下來 Orz
三個王牌都沒辦法的話我看也沒辦法了.... ||||||
投手沒辦法絕對性的壓制是原因之一.....但陷入苦戰的原因我覺得還是在打線
打線是怎樣啊~~ 都打不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第八局靠了井端的timely追平.....
最後還是讓有傷的阿部上來代打.....雖然沒安打但有一分超前分打點
這種情況好像在去年發生過很多次啊....然後就覺得還是要阿部啊~~~ QwQ
不過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原本以為阿部只是上來代打, 結果第八九節就接替蹲捕下去
阿部的腳傷沒問題嗎~~~ 好擔心啊~~~ Q口Q
這場要是輸了, 對古巴就非贏不可很不妙....但總之是過了第一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