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日本打線被打回原形??
雖然投手還算能有效控制失分 (韓國的跑壘失誤也幫了不少忙就是)
但打線打不出來就是打不出來 =__=

岩隈帥哥還是一樣帥啊~~~ XDDD (那照片把他拍醜||||||)
而且很威!!! (雖然從四局開始就不太穩|||||)
真的好久不見了.....感覺起來比雅典奧運表現進步很多~~~
承擔敗戰投手真的是非戰之罪啊......

韓國投手的嘴臉怎麼都那麼討厭啊~~~ =____=
連我媽都這樣說了.....

這種一分差的比賽, 就是最考驗總教練功力的時候
很不幸的....原盃這場的戰術幾乎都失敗
雖然說戰術的執行是很成敗論英雄啦....成功了就是神, 失敗的就被人罵到臭頭
像後來內川換小笠原代打.....明顯小笠原狀況不太好的樣子.....結果連續三球揮空被三振 |||||||
要左打怎麼不叫阿部上去呢~~~除非阿部狀況更差.....不然可能就順便接著要小笠原守一壘吧
還有一人出局一朗在一壘.....要中島觸擊送一朗到二壘, 賭青木這一棒
我是覺得沒什麼必要啦.....但看這麼多場巨人的比賽, 會有這樣的戰術出現也不奇怪 (腦●也不是罵假的啊~~喂~)
結果還是失敗 Orz||||||||

這場巨人組的表現也不怎麼好.....再加上個可能賽後會被酸到爆的監督 ||||||||
啊內海咧~~~ 囧  (內海 : 耶~~我要去美國觀光了~~)
好歹山口還有上來投了兩次....內海是跑哪去啦~~~~  (我還以為我記錯了, 特別去查了一下名單, 內海明明就還在名單裡啊 XDDDD||||||)
這場九局上派山口上來..... (不會吧~~連這樣也能偷到勝投我就輸給你!!!)
結果保送首名打者 |||||| (就不知道是信心不足還是控球狀況不好)
原盃馬上就換投....對自己隊的就那麼殘忍馬上換啊 ~~岩田投不好還繼續讓他投啊~~~(不過戰況也不一樣就是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就設定山口只投一人次
小笠原代打後兩打席都沒安打
阿部跟內海都消失無蹤.......小龜至少還有看到在休息區 ||||||
巨人組到美國也要加油啊~~~~~ >口<

為什麼日本不分組第一啊~~~~~
依賽程分組第一的話我還可以從早上4點看到7點去上班剛好
現在是早上11點比賽.....這時間真的很尷尬
請假也不是不請假也不是.....而且我下禮拜一下午有事不能請假
看不到了啦~~~~討厭~~~~
等一下.....台灣雅虎跟日本雅虎日本韓國這兩場的時間怎麼是反的 ||||||
誰寫錯啦~~~意思是說我還是可以看日本戰了??(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