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看下來心情有如雲霄飛車一般.........
本來還想說羅國輝最近真是佔據版面啊~~~
有好多人趁亂告白~~~(喂~)
結果咧......... QwQ

過程我就不再說了啦........
看來後來我實在是超火大失去理性的大罵球員 XDDD||||||
我只能說投手戰力不足真的是很傷...... Orz|||||||
真的是超可惜......就只差那麼一顆球就贏了啊~~~~~
不過棒球就是那麼機車的運動 QwQ

我覺得這場跟一場球賽好像啊~~~~沒錯~~~~就是世界盃對荷蘭那場 Q口Q
都是該贏沒贏的球賽.......
中華隊世界盃從輸了那場後就一蹶不振 |||||||
我只希望這次不要這樣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