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經過我就不再詳述...... QwQ
我想說的是球員們真的辛苦了~~~ m(_ _)m
前一天的比賽打到當地時間快12點....一定很累吧..... (連坂本都說從來沒有一場球賽那麼累過 QwQ)
馬上又要對上強敵古巴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雖然這次只在八強止步, 但我覺得這次真的很棒~~~~
之前存在的貧打跟守備容易失誤的老問題這次都好很多
而且那股氣勢跟拚勁看了真的很感動.....
大概是因為這樣, 雖然這次又是四海遊龍, 但我卻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相信下次一定會更好的是吧~~
希望將來有一天能打進四強, 然後得到冠軍~~

台灣的球迷也真的是很熱情又很可愛~~
接近沸騰的球場, 有看到轉播的各國(?)觀眾一定都會印象深刻~~
相較於日本球迷規規矩矩的應援型態.....台灣就是亂七八糟, 但非常的熱血我喜歡~~ (笑)
大家如果覺得這次台灣球員讓你很感動的話~~ 今年就多進球場看幾場中職的比賽給球員直接的支持吧~~~
我今年也會進場看球的....而且我也很想看義大的主場是怎樣 XDDDD

是只差一點還是差了很多點......
回頭看日本對古巴那場.....
就算日本這次再怎麼徵召不順, 投手打擊狀況再怎麼調整不好, 還是有他一定的實力在.....
我覺得輸就是輸在板凳深度上.....
日本投手一個不行再換下一個....基本上實力都很好, 換一換總有幾個能用的 |||||||
而這深度是整體環境撐起來的.....
不過這就不是球員本身的問題了.....
翻了一下舊文幾乎每次最後的感想都一樣, 所以我也懶得再多說了 XDD|||||
誠心希望台灣的棒球環境能真正有好的一天 (ー人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