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5/30的X JAPAN live在物色一雙高跟或是厚底的羅馬涼鞋
條件除了要高以外當然是要穿著X JUMP也OK~~(大笑)
雖然我身高應該算不矮...位子也算前面....我是秉持著寧可遮到人也不讓別人遮到我的理念(毆)
尋尋覓覓發現easyspirit有雙不錯~~~(這算是NINE WEST旗下的品牌??)
PG.NWRUFFIAN.DKNATLE.VA 
(圖引用自 NINE WEST 官網)

懶得拍照了所以上官網找圖 |||||||
鞋面大概是有點類似這樣....不過我那雙是咖啡色蛇皮花紋然後是厚底這樣
試穿了8.5號還穿不下....因為店裡沒有9號的現貨, 所以小姐說要調貨給我試穿 (嘖嘖~~我竟然要穿到9號)
店在公司附近...試穿也不一定要買....所以我就答應了
再晃了一下.....發現 Hush Puppies 也有雙類似的鞋
試穿了一下我果然是要穿到9號啊 |||||||||
不過沒打折比較貴....而且鞋底是偏楔型, 怕比較不穩....而且款式就是一般咖啡色比較普通
所以如果前一雙穿得下的話還是首選

等了兩個工作天以後就到貨.....
試穿了一下滿好穿滿好走的~~~所以就決定買了 @v@
到時候就穿去看live啦~~~ >w<

----------------------------------------------------------------------------------------------------

以下是我的買鞋經驗 |||||||||
我覺得我的腳很囉唆.....大也就算了還寬.....(要穿到8號9號..or 25號左右)
而且我大拇指根部的關節突出... 阿奇里斯腱 下面也有一塊骨頭突出來.....所以只要鞋子後面卡到那邊就很痛完全不能穿 |||||| (有兩雙鞋就是因為這樣而丟給我媽穿||||||)
加上很會起水泡.....到現在幾乎沒有一雙鞋子穿了不會磨腳的....所以我也習慣了 ||||||||

上次因為有消費券的關係想去買雙平底鞋, 平時上班穿
去百貨公司專櫃逛得暈頭轉向後發現沒一雙能穿的 @"@
國內廠牌幾乎沒有做到那麼大的尺寸......我大概只能買歐美進口鞋
這實在太誇張了吧~~~相信腳像我那麼大的人也是很多的吧~~ =口=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省得浪費時間去看她們的鞋
不過miss sofi是例外.....她們有大尺寸的鞋~~而且放在架上試穿的鞋也很大
雖然她們的鞋我不一定喜歡.....不過有大鞋我就爽啦~~~好不好~~~(拍桌)

我要反推一間在南京東路三段某大樓裡面....號稱是廠商直營還什麼的鞋店(?)
說是比較便宜但我看也便宜不到哪裡去......一雙還不是要上千
而且鞋子不怎麼樣也就算了.....重點是老闆態度還很差
我一進去老闆就問說以前有沒有買過他們的鞋子.....我說有來過....但沒買
老闆 : 為什麼沒買?  我 : 沒看到喜歡的啊......
老闆 : 我們這邊這麼多鞋子你沒看到喜歡的??  我 : 喔.....(老闆你這麼有自信喔 =___=)
然後又一直問我要找什麼鞋子, 要推薦我款式給我試穿.......我說我自己看看就好 (我很討厭人家推薦...因為我很龜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人家推薦的要拒絕他又不好意思怕傷了他的心  =__=)
他就看我腳上穿的鞋子就擅自拿了幾雙自以為款式很像的鞋子給我穿 (根本穿不下)
又拿了雙我試穿後腳勉強能塞下去的......(但那雙很醜..雖然皮是滿軟的沒錯)
逛了一圈後有兩雙我看了覺得還oK...請他拿尺寸來給我試穿.....但根本沒一雙能穿的啊~~~
既然沒有適合的鞋子我還是先閃為妙.....
結果我在外面等電梯的時候就聽到老闆跟店員兩個在那邊講 : 腳大就很難買鞋子了還在那邊挑喔~~等等等的
我還沒說我能勉強塞進去的那雙鞋子也太窄咧~~ =皿=
我的腳被嫌棄了......可是我從來不是那種會屈就自己的人~~~ (笑) <==自以為瀟灑
總之這家店我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我能買到的漂亮鞋子多的是~~幹麻去穿你們家的醜鞋~~~~

環亞的NINE WEST就很好.....(Sunny小姐?)
人正親切又熱心.......
幫我調貨....還幫我加入會員...說這樣以後有大尺寸的鞋子就可以通知我來試穿 (這聽起來就很高興好不好 =v=)
不過我腳都沒在保養的所以很醜.....試穿涼鞋的時候很不好意思 |||||||
不如live前去做足部保養好了~~~ (遠目)
根本就是藉看live之名行敗家之實嘛~~~ XDDDD

我真的相信有女人能有上千雙鞋子........
有好多鞋子都好想要啊~~~~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