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篤姬前兩集......
真的滿好看的~~~讓人有想一直看下去的感覺
這齣的年代背景跟大奧2003是一樣的
剛好大奧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奧2003說(我知道大奧不一定照史實演)~~~ >w<
而且我超喜歡菅野美穗演的篤子夫人(篤姬) >w<
很喜歡這種美麗有智慧又獨立的女生 >w<

我總覺得這兩集的宮崎葵有點像李心潔
還有瑛太好可愛啊~~~ XDDDD
和宮好像是堀北真希演的?? 不過不會那麼快出來就是了
我還滿喜歡大奧裡安達祐實演的和宮啊~~總覺得很有京味(以我一個外國人的想像||||||)
不曉得篤姬裡的會怎樣??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