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姜~~~~ Q口Q

這兩個人是怎樣....什麼表情啊|||||


國內媒體也有自嗨傾向啊
""七局失三分的優質先發.....都是隊友打擊不捧場所以才敗投"" 之類的 ||||||
失三分......實在算不上很好啊......|||||
如果後來不要再多掉那一分就好了>""<
那球照球評說時間是來得及雙殺的.....只是二岡稍微傳歪了一點 >"<
不過聽到後來我就想說 : 生姜我看你死心吧....
九局只打了三支安打....其中一支還是生姜自己打的
這樣是要贏什麼球啊~~~~ =口=

生姜要加油啊~~~不然會被換掉啊~~~ >""<
不過目前看來還有門倉擋著就是 ||||||| (怎樣~~我就是偏心+對門倉有意見就對了)
我特別上官網的應援message區看
兔飯都好やさしい啊~~(不知道是不是把難聽的話都刪掉就是了|||||)
賽前希望生姜能復仇成功.....
賽中說生姜今天沒被打爆投得很好啊~~~打線快點幫忙生姜啊~~~~
賽後說下次再努力等等的
連 "加油" 這兩個中文字都出來了 XDDD 
因為日文是沒有加油這詞的.....我倒滿好奇日文輸入法要怎麼打出這兩個字 XDDDD
感覺還滿溫馨的喔~~~很像網友在幫電車男加油打氣的感覺 XDDDD

一邊聽球賽廣播一邊做自己的事感覺好好啊~~~~~
真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