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LAG很久|||||)
上禮拜六被蚊子吵得睡不著 =___=
想說好像有球賽....既然睡不著就乾脆起來看好了
而且到客廳看會不會比較沒蚊子....(結果是繼續被吵 =__=)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有比賽.....而且第一局沒掉分, 安全下莊

開電視的時候洋基打了兩分全壘打.....有領先了吧~~~
下個半局王葛格上來投球....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一般時候說不定也可以撐過去的吧....
結果對方怎麼打都安打  囧
秋信守打那三分全壘打後感覺王葛格信心完全崩盤 |||||||

大聯盟打者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囧
好像所有失投的球都可以打成安打一樣.....(不過我還是喜歡看日職啦 =v=)
對失投球掌握度之高的.......
然後王葛格每球打出去都被噓.....||||||
我就在看教練可以忍到什麼程度啊?? (不過應該是中繼還沒熱身好吧||||||)
結果被換下去的時候更是全場噓聲大作.....其實聽了還滿難過的......
美國球迷超狠.....中職跟日職都不太會噓自己隊上的球員吧 =__=||||||
結果換上來的投手也很慘....才剛從小聯盟上來第一次登板而已
我看球迷後來都噓到累了(汗)
你們根本是人體餵球機嘛~~~希望不會對他的心理產生太大陰影 |||||

打了一下瞌睡....結果又被蚊子吵醒 =___=##
起來一看又掉了兩分...... |||||
我就這樣一夜沒睡....到六點多才睡著 Orz|||||
睡起來以後看看比數最後掉了22分(汗)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大聯盟不是像日職一樣隨便就可以放到二軍去 @@
還有很多規定啊~~~~ @@

後記 : 在打這篇的時候王葛格跳過對紅襪的先發到小聯盟去比賽(延長春訓)
         然後現在好像要進傷兵名單了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