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特版噗在Plurk裡了.....
網誌來寫正常版的 =___=

一陣混亂.......
我覺得那位負責保全的人回去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
他也是想給大家方便.....
yo也真的是人很好.....大家給的禮物什麼的他都會收.....也是不忍讓等待的fans失望吧.....
但這些人在做什麼??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說實在的你那些禮物有很了不起嗎?? 有必要為了送到人家手上而這樣嗎??
不要說我不懂.....我也有過那種禮物拿在手上送不出去的怨念.....
但我不會去說什麼.....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強求只能隨緣....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功
不是為了要把東西送出去而不去考慮對方的立場或是給對方造成困擾吧.....這樣的人哪有資格稱作fans
送禮物是為了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而不是為了送禮物而去不擇手段傷害對方吧~~~~

我就眼睜睜看著yo在我眼前被一群花枝像餓虎撲羊一樣攻擊淹沒......連帽子也被打掉 (八成是有人打到他的頭)
(保鑣是幹什麼吃的啊~~~怎麼不把來亂的花枝攆走~~~##)
搞成這樣就算再送什麼禮物還有什麼意義......我真的不懂......
然後事後還在那邊談笑炫燿.....難道都不覺得做出這種事情很可恥嗎??
為什麼只想到自己高興就好, 不多替別人想想呢?? 如果這樣yo受傷怎麼辦呢??
這在我眼前發生的事讓我整個傻掉.......
害我都沒心情跟yo說掰掰.......

真的覺得很難過.....怎麼會這樣.....
本來想說把yo送走就可以功德圓滿的....結果卻發生這種事
雖然能再見到yo一面是很好.....但卻開心不起來.....
希望yo不要放在心上.....也希望沒有讓他對台灣留下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