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面幾首歌太嗨....嗨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記憶不能 |||||||
2. week end只有一半 |||||
3. yo的雙大鼓一踩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在震 Q___Q
4. Violet UK可以換一首歌嗎.....Q__Q
5. without you沒看過的影片讓我大哭.....熊熊切入I.V.情緒有點轉不過來 ||||||
6. I.V.的鼓還會巴庫(台語) XDDDDD
7. yo穿白紗跟to手牽手奔出來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想法 : 你們趕快去入籍好了 (無誤)
8. X的時候看到無嘴出來就知道沒有orgasm了.....不過妖貓真是夭壽大 ||||||
9. 我叫toshi的次數好像比叫yo還多吶.....我改行(?)去當to本命好了
10. 整體來說台灣的fans還滿嗨....我們那區的也都不錯啦~~~一整個就像某種狂熱宗教一樣 XDDDD.....不曉得大合唱大不大聲....我們那區是還滿大聲的 ||||||
11. Vivian還送花籃, 祝live成功還說sugizo最高.....這是反串嗎?? |||||

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