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近一個月的戰報..... Orz||||||
之後我會盡量認真寫 Orz|||||

沒想到東野是隊友最不挺的投手|||||
除了打線以外還有數次是取得勝投資格後下場再被中繼搞掉的....這場也不例外 =__=##
齁~~~一想到東野勝投被搞掉我就很火
雖然說東野投得跌跌撞撞又一堆四球....但好歹他也努力撐住沒掉分啊~~~
搞到兩次滿壘都K掉對方最後一個出局數這樣 |||||
是說東野....我知道你很有氣魄啦....但也不用用這種方式來展現你的氣魄啊~~~
(我喜歡有氣魄的男人~~)

另外打線實在很糟糕....一堆好機沒辦法得分....戰術推進又失敗, 要不然早就得不只兩分了~~~
主播還特別強調寺內賽前在做觸擊練習....啊是練到哪去了~~~ =皿=
中繼投手也是....(我不是說山口跟越智)
總之我很能體會原盃為何要一直用山口跟越智(這不代表我贊同這做法)
其他中繼都不堪用啊~~~這大概也是惡性循環....越不敢用就越不堪用, 越不堪用就越不敢用 =___=
真的太可怕了吧~~~每天都看到山口跟越智
你就最好祈禱他們不會被操壞啦~~~~ =皿=

Kroon前一場有一球太拼.....夾殺還自己拿球去追跑者
看得我尖叫 "你在幹麻~~~" 囧
也因此傷到了左手腕 ||||||
雖然包紮起來, 但這場還是硬要上就對了 ||||||
總之阿部賽後說最後一局他簡直跟守門員沒兩樣 XDDDD
幹麻~~現在在打J聯盟嗎~~~ XDDDD
不過阿部守門員真的很讚啊~~~擋超多球的~~~~ XDDD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