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坂本的先頭全壘打開始.....樂天被打了五支全壘打有點可憐 ||||||
當然巨人的全壘打是全聯盟第一.....但沒想到巨人投手被打的全壘打也很少 @o@

是說這場的火力支援跟前一場也差太多吧....(斜眼)
不過尚成也投得很好就是了.....
不知道本來有沒有要拼完封....可惜的是八局上被連打掉了2分, 還好領先的幅度夠大就是了
山口跟越智終於輪休了啊~~~而且還休了三天啊~~~(6/10止)

這場中井生涯初安打~~~~
還有阿部千安~~~(灑花)
阿部前一天hero interview被記者問到這件事的時候還說沒有特別想要打安打
只是想要把球隊的攻勢延續下去....但如果明天達成千安的話就請球迷們為我鼓掌吧~~~
這是一個里程碑啊~~~阿部加油~~~ >w<

還有星期二(?)的時候看了內海特集....大概就是講首勝跟淚灑球場的事這樣
得知了內海的兒子叫瑛太.....剛好我最近也很喜歡演員的瑛太啊~~ >w< (<==跟這個沒關係吧)
說想把首勝的球給兒子.....雖然拿給兒子的時候兒子好像沒什麼興趣 XDDDD
內海兒子真的好可愛啊~~~~而且跟他超像的~~~髮型也好像~~~ XDDDDD
(害我整個特集幾乎都在尖叫沒有好好看(毆))
還有在旁邊偷偷出現很低調但很正的太太
基本上我覺得內海的臉就很像小孩.....看他抱兒子跟兒子一起玩的樣子還真有點不習慣......
好像哥哥跟弟弟一樣啊~~~ XDDDD
之前內海本季首勝的戰報沒寫....是說也拖太久 |||||
看到內海高興的樣子我也好想哭..... QwQ
真希望拿到首勝之後能壓力減輕一點能順一點.....(結果今天(6/13)隊友又很囧  =皿=##)
畢竟也是從內海的新人年這樣一路看過來的.....別的不說.....內海為了家人要加油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