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ちゃん提供問卷 m(_ _)m
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說養好害羞....
想寫的兩位都是林先生.....雖然第一位我幾乎不這麼叫他

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第一位是40代 (毆)
另一位是20代

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日本人 |||||

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嘛?
第一位還沒.....
另一位結婚了

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第一位.....姫様!?女王様!?
另一位.....林投手.....

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第一位.....拉麵??泡芙??麥當勞早餐??
另一位.....我怎麼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__=

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嘛?
第一位.....有來過~~~
另一位......公事的話應該沒有吧....私事我就不知道了 :p

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懶得回答這題 =__=

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沒有.......吧........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兩個都有~~~

11. 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最想跟他説的一句話?
第一位.....台湾に来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口<
另一位其實有近距離接觸過, 但只很俗仔的說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Orz|||||
現在的話應該會想跟他說 : 在北海道也要加油!!! QwQ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説的一句話?
沒有吧.......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第一位.....討厭他的事其實還滿多的 XDDDD 但不想在這邊講
另一位.....有時狀況不好只會投壞球不會投好球算嗎?? XDDD

14. 他那一點吸引自己?
第一位.....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作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態度
另一位.....一開始是負運跟笑顏!?(笑).....後來是天份跟努力

15. 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嘛?(請附理由)
換掉他是什麼意思?? @@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嘛?(請附理由)
也是可以啦......應該還滿有錢的~~ XDDDD

17. 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第一位....其實曾經棄養過一段還不短的時間(大笑).....但後來覺得自己果然還是很喜歡他, 所以又回來了這樣
另一位....現在已經跟棄養沒什麼兩樣了吧 |||||....現在的新歡是東野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第一位....這很難算, 也不是每個月都會花錢啦....好幾年以來應該有live門票..周邊..表紙雜誌..專輯跟哩哩扣扣的一堆
另一位....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養, 因為也沒在他身上花什麼錢||||||.....就幾場球賽..少少的幾樣周邊而已..不過聽說買個人周邊可以抽成的樣子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這........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跳過.....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嘛?
目前沒發生過這種情形.....不過應該不會棄養吧.....明的不行就來暗的 XDD

22. 曾經寫信給他過嘛?
第一位.....沒有
另一位.....有

23. 聽到大親友説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大親友不會說他壞話吧....而且平常我很低調的 XDDDD

24. 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第一位....把say anything拿給別人唱 ||||||
另一位....應該沒有吧.....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第一位....這個好像有很多耶~~
另一位....臨時想不起來.....

26. 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説「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第一位....我會覺得他瘋了吧....我應該不會答應 XD
另一位....可以考慮看看

27. 當他公開説「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第一位....很高興!!??
另一位....免了吧...都結婚有小孩了耶....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説的三句話是?
第一位.....趕快跟幼馴染去入籍~~~ >w<
另一位.....雖然已經結婚了...但如果是內海的話可以呦~~  (喂~)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嚇!!!!

30.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那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