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好久(也太久|||||||)......不過為了林投手還是一定要寫一下的啦~~~~ >口<

今年移籍了以後就很少看林投手出賽.....
季初的時候偶爾會上火腿官網....都沒看到登錄上一軍的消息
某天偶爾轉到火腿賽的時候才意外發現林投手上場(什麼時候上一軍了我都不知道 @口@)
因為同時間幾乎都要看巨人賽, 所以沒辦法兼顧.....(中繼投手上場的時間也很難抓啊~~又不是像某隊的某某投手天天都會上場 =__=)
都是有時候想到才會看一下火腿場看林有沒有上場這樣.....
之前被我看到的兩場剛好投得都是很差....都是壞球嘛你~~~套句某球評的話, 投壞球的話我來投就好啦~~~要你投幹麻~~~ =__=
雖然還好還不至於讓球隊因此而輸球就是了.....

後來交流戰第一場對火腿對巨人
這一場我沒看到.....
但之前表現也還好的二岡跟林是對巨人恩返個什麼勁 ~~~~ XDDDD
兩個人都超威這樣~~~
看到這種表現心裡真是一則為他們高興...一則又有點難過.....很複雜
是遇到巨人就爆氣嗎?? XDDDD

第二場.....
6回表無死一三壘的狀況之下換上林
結果連續把小龜跟阿部三振出局.....在一壘的泡菜也被刺殺在二壘前,  三人出局 (聽說賽後阿部還傳簡訊給林說他投得很好 QwQ)
這局守下來後....火腿也在下半局將比數超前
7回表.....
這邊我就覺得有問題了...... =__=
巨人擺明就是換上左殺大道....結果火腿監督還繼續放林在上面給他殺, 平白掉了一分 =__=
如果是我就把林換下來了好嗎 ~~~ =__=
不過林還是拿到本季第一勝啦~~~~
在北海道也要加油啊~~~~ >口<

第三場還是有上場
這場回到熟悉的主場東京巨蛋比賽.....
林投手上場在七局下投了一局
雖然一開始是很威的三振了拉米跟谷....結果卻保送小龜, 又被上次三振的阿部timely而掉了一分 ~"~
真的是..... =__=
不過話說回來....之前雖然說希望林投手對上巨人的時候能把巨人打者全部三振出局.....不過真正對上的時候, 我發現我還是偏向巨人多一點點啊~~~囧

第四場....
這場達比修完投....所以林投手當然就沒上場了
不過還是有一件事要說一下....
這場竟然巨人5連打讓達比修掉了3分啊~~~ 珍しい~~ @o@
也讓內海瞬間敗投變勝投~~ XDDDD

最後來結論一下..... |||||||
這好像是有種嫁女兒(?)的心情 ||||||
希望林投手到那邊去能對球隊有幫助....希望那邊的球迷也能喜歡他.....有這樣的心情..... QwQ
總之還是一句....到北海道也要加油啊~~~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