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加班加到死的代價......5千元......

怎麼這麼少......
一個月來辛辛苦苦每天加班加到十點十一點才回到家.....
每天跟家人講不到五句話......
用眼過度已經分不清楚是飛蚊症還是蚊子.....星期天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失眠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除了拼命工作以外再也沒有心思也沒有精力去做其他想做的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就只值五千元.....
我真的寧可不要這五千元.....然後每天快快樂樂的, 時間到了就下班

我痛恨這份工作.....工作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工作只會讓我想殺人


好吧.....我該慶幸至少我還有加班費可以拿.....
至少也是半張機票......至少還可以住兩個晚上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