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亞洲職棒大賽不寫的話這篇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笑)

賽前看到長野跟阿部都先發了就安心不少......
然後照輪是輪到澤村先發......
比賽一開始就覺得很嗨很緊張啊~~~果然有那種王手的特殊緊張感 XDDD

比賽開始沒多久就由YANO的兩分打點先制~~~ >w<
之後長野再補上陽春全壘打~~ 3:0領先
長野也是專打武田勝嗎~~就跟BOWちゃん專打吉川一樣 XDrz
因為澤村這場狀況不錯投得也很好, 所以本來以為會一直領先到最後的
結果第六局遇到了點亂流, 還被中田打出了追平的三分全壘打 Orz||||||
好可惜啊.....之前都投得很好的說~~ QwQ

不過也沒輸~~ 反正就是比賽重新開始而已~~~
第七局換上福田, 又投到兩人出局滿壘只好換上Kyosuke
Kyosuke真的很讚啊!!!! 讓糸井打到全壘打牆邊被接殺~~
不巧我的網路在這最緊張的時候掛掉.....不然我看到畫面的話應該會嚇死 XDrz

既然對方滿壘沒得分, 那反攻的氣勢就應該輪到巨人這邊了~~
長野保送上壘後就是松本犧牲觸擊護送上二壘
這戰法幾乎每次都一樣啊~~~ 就是長野上壘後松本觸擊......反正賭中心打線就對了
結果坂本被三振......那就只好期待阿部隊長了 QwQ
在好球數落後的情況下對方還是沒有閃.....結果被打出剛好穿出去的中間方向安打
這點也被拿出來講.....是說既然球數落後就乾脆保送算了, 反正一壘也是空的
但對方還是選擇拼拼看, 大概是因為阿部狀況看起來沒很好, 而且是左投 (但阿部對左投的打率還比右投高啊 XDrz)

最後是選擇山口上來關門..... (是因為西村在季後賽已經砸了兩次嗎(默))
山口還是沒很穩.....一開始面對上來代打的二岡就四壞球保送.....
非得要搞到那麼緊張不可嗎..... Orz||||||
還好還是成功解決危機~~~ 隔了三年的日本一達成!!!!

要我來說的話我覺得雙方的ACE是關鍵......
吉川兩次上場兩次都被打爆.....但內海兩次上來共投了15局而且都拿到勝投
中繼是感覺都沒很穩....大概是這種比賽壓力實在太大了吧 ||||||
另外我們前三棒打率都好高~~~表現很好啊~~~ QwQ
坂本進步好多~~ 三年前打日本一的時候還是小弟打率不到兩成......
現在已經是擔當重任的中心打者了~~~

日本一系列賽的MVP跟我想的一樣是給ACE內海 XDDD
阿部, 長野跟BOWちゃん是優秀選手賞
敢鬥賞是給稻葉(拍手~)

我覺得今年的巨人真的很棒啊~~~
以阿部還有內海為中心的戰力整合得很好
真的從季初大家一起陷入低潮的最下位, 在沒人看好的狀況下一路拿到交流戰優勝, 季賽優勝.....
然後CS又從三連敗絕處逢生三連勝打進日本一~~
最後能拿到日本一真是太棒了~~~

還是一樣......銀座我來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