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體認到人生是一整個悲哀......
爲了那五斗米要看盡別人臉色

上班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做得好沒人會理你...更多時候是做不好被罵
反正事情做不好或不如意都是我的錯....是我不懂得反應
是我最笨最無能

解釋不是我壓事情...是還有其他更急的事先處理
結果被講成也沒看到我在做什麼
我是他媽的混了一整天是嗎?? 沒東西出去並不代表我沒在做事好嗎??
真的很幹~~被講的好像我說謊一樣

加班費也不給我報.....還說什麼加班加太晚怕出事.....明明就是怕出事的話自己要扛責任吧
你以為我是很愛加到那麼晚.....眼睛都快閉起來了還得坐在那做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真是不懂.......

我並不計較或是貪圖那幾元加班費....畢竟我的時薪也不高沒多少錢.....只是被這樣講我很桑新
加班改報補休的話那更不可能了......
休假並不快樂....休假前要把事情趕完心情怎麼可能多好....休假後看到辦公桌心情也不會好
另外休假時還要戰戰兢兢的隨時守在電話前面等著接辦公室來的電話, 這樣心情怎麼會好??
休個假也被唸....也不想想我是爲什麼休假....還不都有好幾個月每天忙到連想放天假都沒辦法才會積到年尾嗎??
既然休假只是換成在家裡待命的話....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真希望我能盡情黑特.....這樣的話也許心情會比較好......
但只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