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雷雷雷雷)



實在太多事情耽擱了.....所以寫到一半停了很久~~~ *__*
因為月底中文版就要出了....要在那之前趕快把剩下的心得趕出來 Orz||||||

時序進入97年後.....yoshiki在LA忙著編集live專輯的工作, 並決定要以更嚴格的態度來錄音
與toshi變得幾乎無話可說的yoshiki, 一邊想著要跟toshi說什麼話才好, 一邊等著toshi來LA的日子.....
yoshiki等待著的toshi在97年4月20日來到了LA的錄音室
正當yoshiki想儘快跟toshi討論錄音的事情的時候.....toshi卻表示有話要說
在那一瞬間yoshiki就了解toshi的心情了.....
toshi表示他無法繼續待在X, 他要去追求自己的世界......

然後畫面又回到18歲時.....toshi邀yoshiki一起上東京打拼的情景
所以說作者寫這好有畫面啊~~超催淚的~~ Q口Q


察覺toshi辭意堅定的yoshiki只說了一句話 "我了解了...."
但這事情也不是yoshiki一個人說了就算, 所以就把當時也在LA的hide跟heath叫來
得知這件事的hide火冒三丈.....
toshi說 "我之後要拯救人們....."
hide反問 "那搞搖滾樂團的話沒辦法拯救人們嗎??"
toshi不加思索的點頭 "對, 沒辦法"
hide無話可說.......

既然toshi都已經要退團....那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這邊再強調了一下toshi的變化是從演了 哈姆雷特 後開始的(微妙)

X的曲子都是依據toshi聲音的音質及音域而做....所有的曲子都是為toshi量身訂做
X的曲子別的主唱不能唱
在toshi退出後不得不繼續進行錄音作業的yoshiki不斷意識到這點而覺得痛苦萬分.....
於是與團員們商量先結束X的活動, 等到2000年再重組
同時也跟toshi約好如果要開解散live的話希望他能參加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hide在last live前還試著要慰留toshi
兩個人獨自談了一個鐘頭.....但toshi未對hide的話做任何回應
hide也只得放棄....."那傢伙, 隨便他了"
to那時是封閉自己到這種地步嗎...... @___@

接下來作者花了很長一段篇幅在寫last live (還有很多是歌詞這樣||||||)......我就想說這有必要寫那麼多嗎~~自己去看DVD不就好了(毆)
不過forever love那段是怎樣....明明就是to去抱yo的啊~~不是yo主動去抱的....yo明明就很想扁toshi啊~~(喂~)
廢話不多提 ||||||| ......我覺得作者鋪陳那麼多主要就是為了下面這段吧.....
yoshiki在last live的心聲 :「你跟不管個性也好, 想法也好, 都完全不相同的我在一起, 一定很累吧....也許我的錄音讓你感覺到了極限。就算每天都得唱好幾個小時, 就算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還是為了理想中的vocal而對你作了很多要求。即使如此, 當沒辦法達到要求的時候我也曾冷冷的說 : 『 夠了, 隨便你愛怎麼唱就怎麼唱吧!!』 你難過的對我說 : 『YOSHIKI的要求總是超過我的極限。』 但我只希望你相信, 我很喜歡TOSHI的聲音, 為了TOSHI的聲音作曲, 我有自信比TOSHI還了解TOSHI的聲音。你可能會覺得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但我的願望是能讓fans們聽到TOSHI最棒的歌聲。」

我很喜歡TOSHI.......(的聲音)  <= 交響情人夢 千秋風(誤)
看到這段我整個大哭~~~ Q口Q
這兩個人真的是齁 ~~~
yo真的有這樣講嗎?? Q___Q
yo這樣子想to知道嗎?? Q___Q  (不過這也不重要了....書出版以後toshi應該也知道了吧....)
不過yo真的是讓我們聽到了toshi最棒的歌聲...... (啜泣)

98年的時候, yoshiki跟hide討論了新主唱的事情.....
決定找個比toshi更有實力的主唱...而且英語要行, 另外唱起X的歌也沒有違和感的人

看到這邊我就很想問了.....如果hide一直都沒有離開我們
就這樣下去的話.....真的找的到那個所謂更強的主唱嗎??
雖然yo也或多或少也說過X的主唱不是非toshi不可的話....
但我寧可相信是像pata說的那樣...."我想yoshiki一定也覺得X的主唱非toshi不可吧....." (yo只是在嘴硬吧~(斜眼))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X的主唱只有toshi可以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