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雖然過了很久....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可是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真的很感動.....
X讓我知道原來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復活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不管看起來有多不可能發生

雖然我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在世間中隨波逐流....
看到他們那麼努力的在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只是看著, 自己好像也充滿幹勁了起來
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有一點光明存在....
讓我又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就像yo說的一樣....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難過的事, 還是有好事會發生的對吧~~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