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奉勸大家要慎選旅行社.....
上禮拜被某旅行社搞到氣死.....出發前一個禮拜通知你說報名的團不成團, 要把你塞到別的時間的團去.....
可是我時間沒辦法配合啊~~~而且我假都請好了呢~~~好討厭 ="=
而且那個團的行程我也不喜歡....... (我就是度●中式合菜怎樣~)
說我中意的那個行程都沒人報.....奇怪了~~我原本報的那個行程就那麼沒人氣嗎~~~ 囧
說要換成自由行或是計畫票好了.....也說要至少幾人報名才能成團.....就算網路上可以點進去報名也不算數
還好我沒妥協直接說要退錢.....要不然看其他行程的風評也是..... =__=
行程上寫的是一回事, 但到當地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樣我一定不會開心的
是說錢收得很快....退錢倒是很慢..... =__=

我火大起來想說乾脆自己來弄還比較行~~ =__=##
早知道我早早自己訂機票跟飯店也不會弄到這番田地.....
先查機票....一般機票都只有吉隆坡或新加坡轉機的.....班機不是每天都有, 時間也不好....而且我的時間沒辦法配合
另外在胡志明市轉機的越航班次多時間好~~但時間太接近一般旅遊票已經要排候補....只剩下貴了幾千元的年票
其實我不是很想轉機....如果能直飛就好了.....然後查到直飛只有跟旅行社買行程才有.....
網路上的自由行不是暑假旺季不賣了就是沒有原本打算出發的時間, 要再延後 (奇怪了~我打去別家問都說網路上有賣就有, 沒有成團的問題 (斜眼))
找到間賣越航自由行的結果一直被勸退 XDrz
說什麼要自己排行程很麻煩啊~~(網路或是旅行社的行程抄一抄一點都不麻煩 XD (毆))
要自己找吃的啊~~ (跟團一起每餐吃大餐我才困擾吧.....我覺得我根本就吃不下~~ 囧)
要自己找導遊怎樣怎樣的.....(我不用找導遊~我自己看書就好~~但我承認自己找司機是有點冒險 :p)
然後一直要我參加團體行....不過這家倒還有機位所以先擱著

後來我又在網路上隨便亂查.....看到批踢踢上還滿推的品冠也有賣自由行
太好了 ~~ 馬上詢問還有沒有機位..... 回答是有
這樣就不囉唆請對方報價.....
雖然隔天又跟我說沒機位了要改早幾天的日期..... Orz
啊~~隨便了啦~~反正早點去早點回來~~以免夜長夢多(?)
於是乎我又改了請假日期  (好了喔~~不要再給我改了喔 ~~ =__= )
不過還滿感謝對方的.....還滿積極在處理我的事.....
而且我被放鴿子過一次.....實在很怕臨時又有什麼變化....
另外我也很快的約好司機跟排好行程~~兩天之內搞定!!!我還滿有爆發力的嘛!!!
那我之前到底是在做什麼啊~~~~ 囧
我光研究各家旅行社行程跟分析優缺點還有價位就花了比這還多的時間了吧~~~ 囧
而且我算算自己來弄的花費也跟之前那個行程差不多啊~~~ =___=
在網路上普遍認為到那邊自助行並不會太難....也讓我安心不少.......

所以說真的是要慎選~~我現在是不太相信旅行社.......
以後能自己來就自己來吧.....
愛看什麼就看什麼....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愛待多久就待多久.....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