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想買東西......明明就很窮.....可是越沒錢越想買~~~~囧
每個月一發薪水就把錢領光光(因為要繳卡費 Orz|||||)
不過我還是有每個月存點錢就是了.....(雖然存的錢到最後也是拿去日本揮霍光  囧rz )
還有我也不敢欠卡債 Orz

目前的買物清單有
Albion
滲透乳
健康化妝水
護脣膏(試用了一下好像還不錯的說~~~只是不知道多少錢)
前幾天去試用體驗了以後就驚為天人~~~~ Q口Q
好像第一次覺得自己皮膚變這麼好啊~~~~手都忍不住一直摸臉~~~~~
好心的天使櫃姐還給我試用品試用
滿想買的.....但目前還在觀望中.....因為好像有點過敏.......但又滿受不了雞蛋肌的誘惑 |||||||||
還有一點.....他的產品太香了.....有點受不了 =__=

Anna Sui
薔薇沐浴乳 & 身體乳
根據我不太靈光的鼻子聞了應該是安娜蘇的經典香氣吧
我滿愛這種味道的說~~~~
我也要讓身體香噴噴的 >////////<

Dr.Ci:Labo
海洋膠原水凝露
自從偶然在Tokyo Dome City拿到試用品後....一用之下就很想買
但先等我用完現在的乳液再說||||||

Kanebo
活力美白系列(經過我的努力後, 斑真的淡了不少耶....好物 =v=b.....這等到週年慶再買)
活力極效潤白晶(這也是等週年慶再買)

植村秀
粉紅色腮紅
睫毛夾
新活性唇部精華液(上次櫃姐看我嘴唇很乾好心拿給我擦的(汗)....效果還不錯所以有點心動....可是它太香了||||||)
另外也對最近的刷具組很生火......我想要裡面的眼影刷~~~~ =___=

其實還有很多有興趣的啊~~~~~
KATE的新眼影盤好像也不錯 |||||||
可是明明自己平常就是不化妝....也沒那麼多張臉.....不曉得屯那麼多作什麼 Orz||||
努力把他們消耗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