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在任天堂的線上商店買的.....一款1000日元 (所以我在日本買的點數卡就這樣用掉了 Orz)
DS版上有人在講這遊戲.....剛好又有試玩版, 下載之後玩了覺得不錯就買了, 好久沒玩RPG遊戲啦~~~
看到有人說這是披著可愛外皮的老派硬漢RPG遊戲 XDDDD
還真的是這樣~~~ 不過老派RPG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回合制跟還要練功的那種 XDDDD
這遊戲難度應該不會很高啦..... 而且迷宮還有地圖跟可以隨時存檔, 滿方便的 (應該也是因應掌上型的特性)

遊戲很妙的是一開始要用3DS的鏡頭來抓電波人....會透過3DS的畫面看到電波人在你周圍飄來飄去
所以旁邊如果有人的話大概會覺得這人幹麻嘴巴開開拿著3DS對著空氣移來移去這樣 (很詭異的畫面 XDD||||||)
後來才知道要頭上有天線的電波人才能使用魔法, 建議要抓頭上有愛心的電波人(治癒魔法)....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不過我覺得要抓到長得可愛又有魔法的電波人好費工夫....所以後來隨便抓一抓就上戰場了 XDrz
遊戲不貴 (比起其他實體版遊戲來說||||||).....但意外的要花不少時間
我到現在還沒破關~~ 就慢慢玩這樣 XDDD

總之如果喜歡傳統RPG跟能接受這種風格的人還滿推薦的.....反正有試玩版可以試玩~~

---------------------------------------------------------------------------------------------------

10/25任天堂發布的訊息有提到 大合奏 明年要在3DS上出新作啦~~~ ⊙▽⊙
開心~~~ 我覺得大合奏好好玩~~~ >w<
除了內建曲目外還可以自己作曲跟連上伺服器下載曲目..... 超耐玩的~~~
可惜最近我要連都連不上去伺服器了...... 能出新作真好啊~~~ (期待)

另外 AKB48+Me 還是決定先觀望暫時不買........
覺得收錄的曲目好少啊......
而且他好貴, 很怕是雷作又沒得試玩 |||||||

然後應該會買動物之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