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熱衷於3DS的擦身而過廣場這件事 XDDDDD  (台版翻成瞬間交錯)
只要出去的話幾乎都會帶3DS出去擦身....順便用計步器累積金幣
其實意外的台北還滿好擦身的耶~~
只要去流量比較大的捷運站應該都擦得到......每次我都覺得台北有3DS的人有那麼多嗎~~ XDrz
目前擦過最多人的是台北地下街, 上次走了來回一趟擦到20幾個人 XDD
另外西門町也滿好擦的啊~~ 隨便繞了一下還不少人
我有走到萬年裡面, 應該有些是店家 :p

這功能真的好妙~~該說是緣分嗎?? 在茫茫人海裡相同擁有3DS的人能擦身而過這樣 XDDD
我現在好奇的是要完成擦身要在距離多近以內, 還有要多少時間??
真的兩個人就一般走路速度擦身而過這樣就可以了嗎??
感謝跟我擦身的各位大德..... 我在擦身傳說已經快把國王(就是自己)救出來啦~~ XDDDD
3D拼圖也慢慢收集中..... (有些粉紅色的拼圖一定得靠擦身才能集到, 所以想要集完只用金幣是不行的)

然後自從台版開賣後也能擦到拿台灣機的人啦~~~ 可惜沒地圖 QwQ
也因為這樣完成擦到不同國家的成就了~~ 哈哈
可是連續擦到5個女生這個好難啊~~ 我連擦到今天過生日的人都完成了說 XDDD

---------------------------------------------------------------------------------

遊戲也真是個沒完沒了的坑.......
最近在e shop買了電波人間2.....
上次在日本買的1000円點數就這樣花掉了~~我點數怎麼才買1000円也太少了吧~~~
我還滿喜歡玩回合制RPG.....尤其是要一直練功的 XDDD
電波人間2感覺不會太難, 玩到現在(應該只在遊戲初期)覺得還不錯

之後應該還會再買瑪俐兄弟吧.....就是一開始紅白機(?)最初的那版
我對這種遊戲實在是苦手.... 印象中自己只玩到地下那關而已.....
水中那關好像還是跳關才玩到的還怎樣
反正也不貴, 買回來懷舊一下......畢竟是第一個玩的電玩遊戲啊~~~ XDDD

還有瑪莉歐賽車~~
小時候(?)老弟有次跟他同學借主機回來.....然後我們暑假天天一早起來就開賽車對戰~~ 超好玩的 XDDD

說到New Love plus.....本來是想等有沒有New Love plus+
但聽說這次更新新增了江之島旅行
這好生我的火~~ Q口Q
哎~~ 我就是很愛湘南江之島那帶 ||||||
但這片好貴.....目前還買不下去所以先放著 ||||||

然後還有動物之森......
看到宣傳影片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坑越來越多啦~~~ 好糟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