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比賽快開始我就好緊張~~~ Orz <= 又不是你在打
比賽開始後有好一點....但隨著戰況膠著又緊張死了~~~ Orz
為什麼緊張?? 你說我都花了一千元了能不緊張嗎~~~ (拍桌)
是的....我已經買了亞洲職棒大賽的票了 (毆)  ....雖然我錢也還沒付就是了 (喂~)
還有過去看過的三次總冠軍賽, 巨人拿到日本一都是第一場就贏.....沒拿到的那次就是第一場輸
所以我想如果第一場就能拿下來對巨人應該還是比較有利才是.....

回到正題...... |||||||
對方不是派マーくん先發而是派新人則本
則本真的投得很好~~
但看到有評論說巨人今年的強就是 在戰況激烈的狀態下不會輸, 打不出去也能贏......
今天的比賽就有這種味道......
就看起來快要被打爆了但又打不爆 |||||
倒是滿貫徹一個人miss了, 其他人就能去cover的精神.....
內海六局無失分的好投....雖然幾乎每局都讓人上壘, 但內海好像本來就這樣所以就算了 (毆)
而且內海雖然在CS都投不好, 但日本一都投得不錯啊~~~
六局投完球數也OK....其實還可以讓內海再投一局這樣
但原盃還是派上中繼陣....也是啦~~要讓中繼後援上去熟悉比賽的節奏
不過我們後面三人都很抖是怎樣.....都讓人站上得點圈啦.....
害我緊張得要死..... Orz||||||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另外守備也很重要......
像Lopez快傳三壘刺殺了上了二壘要再跑三壘的小松井 (這好像是坂本傳一壘有點傳歪了, 反而讓Lopez從那角度很好傳三壘 XDrz)
還有第八局一二壘有人小龜接殺小松井的深遠大飛球~~~ 這太重要啦~~~SUPER PLAY!!!
這要是沒接到的話兩分都會回來啊~~~ Q口Q
然後最後一局, 西村讓打者打成游擊滾地, 坂本要傳二壘結果寺內沒接好 ||||||
還好最後一名打者打了一二壘間看似要穿出去的球, 寺內守得不錯把它擋住了~~~
總之就是很抖很抖 ~"~

攻擊方面打線才打了4支安打 |||||
雖然則本投得很好但還是有一點點機會就是.....
長野也是把握機會打了timely先制.....
然後 男 村田 在被三振兩次後打出追加分數的全壘打啊~~~ (´∀`)
多得這一分真的安心多了~~~
倒是王子跟Lopez還是延續CS在打擊方面沒什麼表現
有種攻勢好像都是從後段棒次開始的感覺啊.......

明天是菅野要硬拚マーくん.....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