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間去當然是順便去賞個紅葉了.....
這次去比較趕, 沒時間去山上, 只好找在都內也不會很遠的據點
聽說今年紅葉紅得比較晚的樣子.....之前上網看紅葉情報也覺得大概再晚個一週會比較剛好
不過沒辦法.....反正想說總有一兩棵會比較早紅吧~~ 只要能看到一兩棵我就滿足了 QwQ

這次安排的紅葉名所本來想去小石川後樂園跟一直還滿想去的六義園
但不巧排定小石川後樂園那天下大雨, 所以乾脆就取消早早去逛街了 QwQ
還好雨只下了一天......所以隔天就按照原計畫早上去谷根千散策, 下午去六義園

是的~~本來發誓說之後只要自己走的自助旅行就不帶底片單眼了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把他扛去了~~ XDrz
這次是用上次在日本買的UXi SUPER200拍的 (好啦~台灣也有賣)
當初看了demo照片整體感覺是有點偏粉紅...... 我拍了洗出來是這樣......
F1000006  
從圍牆探出頭~~
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寬永寺..... 其實好像是因為自己走錯路導致繞了好大一圈 XDrz
看了篤姬後有想去.....但好難找差點放棄 XDDD
F1000009  
寬永寺另一邊有個地方從外面看進去也好美~~ 不過是屬於墓園所以不能進去......

F1000021  
接下來一路走到了根津神社.....
還好有來~~~ 根津神社的銀杏好美啊~~~
F1000013  
也有一點紅葉.....但還沒紅透......
F1000017  
像這樣一片翠綠中帶點紅的也有~~~
F1000022  
雖然沒下雨, 但早上都還是陰天~~
到中午終於雲層開始散去, 太陽露出臉了~~ 雖然拍起照來還是不夠閃耀 >"<

因為時間不太夠了所以谷根千散策的預定行程沒走完.....只走到根津神社就打住
我覺得我大概是走錯路線了還怎樣, 連半隻貓都沒看到 Orz||||||
之後就坐公車到上野松阪屋轉JR~~ (這也是臨時懶得走路所以決定坐公車, 御徒町那邊我很熟所以不怕迷路沒關係~~ XDDD)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六義園 (離開谷根千後我還有繞去其他地方)
六義園離車站很近, 交通很方便~~
這天開始有夜間點燈的樣子.....不過我只想要白天拍照就好 XDrz
F1000025  
能來真是太好了~~~ 下午就有陽光了~~閃耀在陽光下的紅葉好美~~~  QwQ
但我拍不出來所以只能把感動放在心中了......
F1000030  
這棵好紅~~~ 雖然他不是楓或槭之類的.......
F1000034  
秋意濃..........
這張是我看到一堆人在拍, 湊過去跟著拍的~~ XDDD
我很常做這種事, 偷偷學習別人的取景 XDDD

IMG_0063  
IMG_0064  
這兩張是用小VQ拍的~~~ >w<

紅葉真的是很殺底片啊~~~~
連我這種很省底片的人一天下來都能拍掉一卷多了~~ @口@
上面貼的那卷拍完後, 我又換了AGFA的拍了差不多的景來比較一下
但還沒拍完所以還沒洗,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洗就是 XDrz
還有vivitar拍的也還沒洗出來~~ XDDD|||||
這次去還沒到最美的時候.....但能看到這樣子我已經很開心啦~~~ (我真容易滿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