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別人分享過說去日本多好擦身, 害我要去之前就很期待(?) XDrz
也順便宣揚我是台灣來的巨人迷之類 :p
果然是很好擦身, 在機場往市區的電車上綠燈就閃了 XDDD
總之這幾天下來只要坐上電車就能擦到身就對了~~
然後動物之森也超多的~~ 他有最大20筆的限制, 也一下就滿了
就整個擦到來不及看....只能給他放著, 不然就是舊的沒看被新的洗掉 |||||||
幾天下來我還因此拿到擦身很多的徽章 XDrz
不愧是賣出上百萬的遊戲啊~~ 擁有率超高的

很妙的是我第二天跟第三天第一個擦到的竟然都是同一個人 @口@
推測可能是住在同一間飯店的人??
可惜我最後一天忘了開無線功能, 要不然搞不好能擦到第三次也不一定 Orz

擦身廣場的成就也解了幾個......
在新宿東口等朋友的時候竟然解到連續擦身5個女生的成就 XDDD
好巧啊~~ 聽說這個成就不好解

行程有一天上午是去巨人的球迷嘉年華.....
基本上光在排隊入場的時候綠燈就一直閃了 ||||||
在球場裡走動的時候當然也是....害我只好一直清掉他 XDrz
傍晚的時候就去skytree逛街~~
看看人也超多的.....索性來達成一天擦身100人的成就好了~~ 不達成我就不走了 ~~ (喂)
我大概逛完一層樓就停下來找個位子坐把他清掉
一層樓大概擦到10個沒問題, 然後在清的時候綠燈也是一直閃
所以還沒逛完就達成100人了這樣~~ XDDDD
不過擦到後來真的覺得好累~~ 有種想吐的感覺 XDrz

然後莫名也達成連續3個最後玩的遊戲跟自己相同的成就
應該是動物之森啦~~ XDDDD

總之這次去收穫(?)還滿多的......
而且也讓我玩到擦身傳說二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