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本來想住上野附近...... 這家之前住過的 Villa Fontaine
在御徒町那邊.....有附早餐房價便宜房間跟床又算大.....連住還有打折
離大江戶線的站很近, 到JR御徒町跟附近的地鐵站要走十幾分鐘還可接受, 就算到上野站也都是可以走得到的距離
之前看的時候都還有房間就沒管他.....結果到確定行程的時候就訂不到了, 因為是日本的三連休, 比較中意的幾乎都沒房間 Q_Q
這家勉強訂是還有, 但只能先訂三天三種不同的房型, 想想搞不好要每天換房間很麻煩....
就努力隔兩三天就上網找還有沒有別家有房間的.....早知道那時候看到就先訂下來了啊~~~

最後某天找到巨蛋那邊的東橫inn突然多了空房就訂下來, 之前那邊取消
雖然從上野要轉車有點麻煩, 但反正有天要在巨蛋那邊活動, 就還是住那邊吧~~
我是坐到京成上野再走地下聯絡通道到大江戶線的上野御徒町站....因為覺得坐JR到水道橋的話再走過去有點遠 (這間東橫inn算是在巨蛋後面那邊)
地下聯絡通道很方便, 指標也很清楚, 完全不用上到地面, 從上野走過去應該不用10分鐘吧.....
旅館對面就有地鐵出口, 但沒電梯....要扛行李的時候還是建議再走一點點路到文京區役所那個出口就有電梯了 XD
這裡有很多線地鐵, 所以坐地鐵很方便.....當然要坐JR的話就要走稍遠一點就是
住巨蛋附近還是有好處的啊~~ 剛好活動那天下大雨我身體又不太舒服
離開巨蛋後就可以把東西都丟回飯店, 回房間休息一下再出去逛街 XDDD

我覺得東橫inn最好的地方就是他全館都有wifi.....非常方便~~
用筆電也不用在那邊接線接了老半天還連不上網, 直接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了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也可以一邊用手機上網這樣 XDD
另外當然還有東橫inn的早餐, 雖然只是飯糰+沙拉+味噌湯的簡單組合(口味每天會換就是), 但我每次回來都會莫名想念 XDrz
現在也有多加麵包跟咖啡等簡單飲料就是.....這好像每間分館不同

這間的櫃檯很積極.....check in的時候就問說要不要辦國際會員卡
既然他問了就辦吧~~我好像會常住東橫inn  XDDDD
上次住橫濱就沒問啊~~ 不然上次就可以打折了
要辦卡也很快, 就現場拍張照然後隔天晚上回旅館向櫃檯拿鑰匙的時候就會給你了
櫃檯還問說要不要用eco方案....每天可以折300日幣
就是住宿期間不會進來打掃房間.....有垃圾或髒毛巾什麼的就放在門外他會收走, 然後每天會掛新毛巾在門把上
其實我是不需要新毛巾, 我習慣帶自己的就是了 |||||||
不過他沒附新的垃圾袋啊~~~ 還好去買東西的塑膠袋也不少可以拿來用就是了

這些好像還滿常看到有人問......
所以寫一下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