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迷妹mode終於可以轉換為一般人模式了....
因為還卡著工作什麼的...說不累還真的很累 XDrz
本來不太想寫....但想想不寫以後應該會忘了就還是來簡單寫一下好了....
總之一開始大家還在那一邊聊天, 一邊想說怎麼還沒到 XDDDD
然後朋友突然看到大森剛後大叫他們來了~~~~ 看到監督出現了才發現 XDDD
球員進來在櫃台等check in的時候, 大家就在那送禮物當聖誕大姊姊(?)...又簽名又拍照的超開心~~~~ >w<
就最後一天了又有一堆人壯膽, 整個恥力大放送~~ XDrz

看大家拍得那麼開心, 我也想說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搞不好也沒機會再見面....
就去問柴田能不能讓我拍照 (其實這件事他來台灣第一天的時候我就想做了 XD)
柴田就說 はい、撮ってください 人真的超好的~~~~ >w<
然後就去旁邊立正站好讓我拍~~ XDDDD
拍完之後跟他說自主訓練也要加油~~~
柴田就回 はい、頑張ります

因為想送的東西之前就送掉了, 簽名也簽了....這天就晃來晃去兼盜攝 XDD
後來又跑去跟辻說 明年要上一軍喔~~~
辻也笑得很開回說 頑張ります
真的每次跟辻講話他都是笑笑的回應~~~超可愛的 >w<

最後在要出關前有跟柴田說掰掰~~~ ≧▽≦
然後辻在最後要進去前也有跟我們大家揮手~~ (真是好孩子) (難怪回到日本的時候也收到最多禮物 XD)
總之姊姊我心花怒放~~ 火速就可以去查明年的二軍賽程 (賽程明明就還沒出來)
雖然之前很捨不得...但大概這天玩得太嗨了....到日飯說他們回到日本了才有失落的感覺....
不過呢~~雖然滿想再去找他們...
但想到上次跟內海一別, 再會的時候已經是六七年後了....就覺得大概也是流於嘴砲(毆)|||||||
反正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大推辻跟柴田~~~ >w<
然後除了鍵盤推(?)高城外, 基本上關東組的下次在場上看到應該都會幫他們應援, 就覺得滿有親切感的這樣....
之前剛來的時候只認得4隻小兔跟高城, 還好回去的時候連教練都認得了....但對上巨人請手下留情 XD
大家回日本都要繼續加油喔~~~~~ また会お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