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偷懶寫沒什麼營養的衣著篇 XDrz

之前煩惱了很久要穿什麼衣服跟鞋子.....最後的結論是大概跟台灣差不多就對了 ||||||
結果前一天晚上在機場好冷~~ 到沖繩就熱到不行, 我都留了滿身汗了
穿來的雪靴我到晚上能進旅館房間換鞋子後就放棄他了 XDD
還有鋪棉厚外套跟圍巾也沒派上用場 (基本上這是在機場禦寒用 ||||||)

結論我是覺得如果20度以上又出太陽那鐵定很熱 XDD
18度又沒出太陽的話那就很涼..... (但說到很冷也不至於)
最為難的是20度左右又多雲時晴.....
沒太陽起風的時候就很涼, 但有太陽的時候又很熱.....完全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才好 XDrz
不然就是要外套穿穿脫脫的吧~~~ 我是懶惰不想麻煩, 所以選擇穿少....要冷就給他冷吧 XDD|||||

還有沖繩的太陽好曬啊~~~
我才去幾天, 腳就被曬出鞋子印了 XDD|||||

附上巨人月刊讀者投稿的川柳中我很喜歡的一則
「沖縄の 太陽みたいな 椋丞スマイル!」

反正我就是三句不離宮國就對了啦~~~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