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住很沒梗的東橫INN.....
因為上次有辦會員卡, 住了會有打折跟集點
反正懶得想要去住哪裡, 大概在還沒住膩前都會去住東橫INN了吧..... XDD

這次是住旭橋站前那間....因為他離奧武山公園最近 XDrz
果然也是很近, 從旅館就可以看到球場了....走路大概15分鐘吧~~
而且旅館前那條路走過去應該是直接就到球場入口前, 很方便.....
坐電車的話就還要再從車站走一段路.....
其實坐電車也未必會比較快啦, 但反正買兩日券隨便坐, 我又懶得走路所以還是都坐電車 XDD|||||

一早到還沒辦法check in....就把行李先丟在旅館, 先玩耍去~~
幫我服務的是宮國小姐~~~ <( ̄ー ̄)>  (好煩喔我~ XD)
反正玩一玩晚上再回來處理check in的事情就好 XDDD
我覺得旅館的staff都不錯.....我喜歡那種不用講, 他就知道你住哪間房間直接把鑰匙拿給你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開口 (我好懶~ XD)
覺得這樣很貼心耶~~ 而且情人節的時候還送了一包巧克力~~ >w< (雖然只是普通商務旅館但這樣有加分(笑))

雖說一般東橫INN的早餐幾乎都是飯糰+味噌湯
但沖繩的似乎稍稍有點不同..... 我看一些分店都主打早餐是沖繩特色料理
這邊沒有飯糰....有白飯跟麵包 (只有一天有ジューシー(沖繩風拌飯))
有生菜沙拉...一道沖繩風的小菜(我覺得有一天的炒昆布有像台灣口味 XDD)
另外有早餐腸跟烤魚是每天輪流替換.....
還有優格還不錯.....飲料也是茶跟咖啡都有....還有シークワーサー代替了常見的柳橙汁 >w<
但我早餐吃不慣白飯而且又只有白麵包, 所以等於沒什麼澱粉類肚子很容易餓就是..... 還是想要飯糰啊~~ XDDD

--------------------------------------------------------------------------------------

本來有想要是不是住間海濱度假飯店......
不過這次只去很短時間, 而且都幾乎在那霸活動就算了......
坐車經過恩納海岸的時候看到滿多間的呢~~ 那一帶都是這種海濱飯店吧.....
這大概只能等以後來純度假或是long stay的時候才能試試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