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93(001)  
沖繩拍到的貓貓~~~ >w<
說到貓.....
第一天傍晚的時候我到壺屋通閒逛, 想買個シーサー回去.....
走進一間店, 老闆劈頭就問我會不會對貓過敏 XDDD  (裡面有隻店貓 XD)
本來是看中了那間店裡的シーサー.... 但逛了一圈回來只剩貓在顧店, 所以只好作罷 QwQ
還看到有店家有擺骨灰罈.....看了一下是說沖繩傳統是土葬, 習俗要撿骨所以會有此需求
真的路上看到的墳墓形式跟台灣的很像啊~~ (跟日本的完全不同就是)

DSC08397(001) 
回到正題.....
這次的行程晚上都是閒閒沒事做....所以晚上都是去逛街 XDDD
反正球員練球也不會練到很晚.....我也沒有真的待到球員都回去啦, 都是差不多就撤了 XDDD
說到那霸逛街那當然就是國際通了....
雖然是以觀光客為取向, 但我覺得非常好逛啊~~~
當然眾多琳瑯滿目沖繩限定的沖繩土產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很多間店都有自己別出心裁很有特色的東西.... 所以真的是幾乎每間店都想進去逛一逛
路上也很多居酒屋~~ 所以吃喝玩樂都可以得到滿足~~

逛一逛還看到路上有人在賣扶桑花的切枝....應該是買回去插在土裡就可以種了....
是不能帶回來, 不然我也好想買啊~~~ QwQ
讓我想到 動物之森 每次我去南島的時候, 如果有買扶桑花我一定都會買回來~~

介紹幾間喜歡的店.....
在上圖平和通路口往牧志站的方向走幾間店面的距離, 竟然有間Calbee的專賣店~~
IMG_0044  
說到薯條三兄弟大家一定都知道~~  XDDD
一進去也果然有台灣人在找薯條三兄弟 XDDD
不過這邊沒賣, 只有賣周邊 :p
沒賣沒關係~~ 有賣我最愛的じゃがりこ就好~~ (*´∀`*)
這邊有提前販售期間限定的口味 (我去的時候是柚子胡椒 <= 好好吃啊這個~早知道買個一箱回來(誤))
還有各地限定口味....他是做成一小包一小包這樣....可以零買也有一整盒包含每種口味的可以買

[kukuru loko]
我逛一逛就很想買副耳環~~~
但看到的都不太便宜超出預算.....
逛到這家超合我意~~ 這間都是賣手工飾品
位置大概是國際通 從縣廳到牧志站 差不多中間的地方 (上面的連結有地圖)
裡面的飾品都很漂亮, 而且又不貴.....
我買了副 ホタルガラス 的耳環, 印象中折合台幣才三四百元吧~~

[Kukuru]
這間是賣沖繩風味的各種布製品....如手巾..絲巾..門簾..扇子等等~~ 很多種類
我記得我逛的店是在三越到牧志站之間....但查了一下網站, 在縣廳那邊甚至是東京都有直營店就是
我好喜歡這間店~~~ >"<
他裡面陳列的製品都好漂亮啊~~~
每樣製品都有他的設計理念.....而且都是滿滿的沖繩元素我好喜歡~~
像博物館一樣~~ 我在裡面看了好久~~
光選要買哪樣就好難選~~~ QwQ
店裡賣的てぃーさーじ(沖縄手ぬぐい) 用框裱起來好漂亮~~ 我想買門簾應該也不錯
不過前者是橫的, 後者是直的就是

沖繩旅寫到這邊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我好喜歡沖繩啊~~~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而且我國際通都還沒逛完, 好想去long stay..... QwQ
我也想再去一次美ら海水族館....希望能去一整天好好逛逛~~
也很想去有石牆跟牛車的地方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