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NI_0065  
HNI_0066  
冬去春來....繼上次寫心得又過了幾個月
默默的雪融了~~ 櫻花開了~~ 現在又開始櫻吹雪了~~ QwQ

在這段時間裡我讓元老村民 諾曼(ノルマン) 離開了....
馬上搬來的是 朝倉太太(アザクラ) - 袋鼠 ♀
因為我之前才邀了來村裡露營的動物搬過來.....我還以為這次也是要主動去邀新村民咧~~ 結果沒幾天就自己搬過來了 @@
剛去跟新村民打招呼的時候, 他說他是從某某村搬來的
後來我用夢館去那個村看看的時候, 發現諾曼搬到那啦~~~ @o@
而且那個村我以前用夢館去過....所以這是會影響的是嗎?? @@

之前邀的是 阿格奈絲(アグネス) - 豬 ♀  .....所以我們村裡有三隻小豬啦~~~
會邀他是因為喜歡她的名字跟口頭禪プフフ  XDDD
不過他在前幾天搬走了.....別的動物有說他要搬走, 但我去找她說話的時候都沒提到
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我又去找過很多次, 可是都不給我挽留的機會啊~~~ Q口Q
還好在之前的愚人節活動有拿到他的生寫真 Orz
意外發現在生寫真背面是有玄機的喔~~
原來安地斯跟無尾熊都是天蠍座的 (跟我一樣) .....難怪跟我感情最好 XDD

這陣子總覺得很忙?? 所以也很少去南島.....
之前在現實生活中去了水族館, 所以對魚類跟海之幸都很有興趣 XDDD
上一趟去南島的時候釣了兩隻鯨鯊還有其他收穫.....
鯨鯊一隻6公尺長哪有可能用手釣得起來 ~~ 而且6公尺還算小朋友
往返南島的小船載了這個都要沉了吧~~ XDDD
而且鯨鯊是保育類動物是不能抓不能賣的 ~~
難怪有人說他都到南島去走私甲蟲跟鯊魚賺大錢 (笑倒)

但我很少當走私販子.....大部分都是純樸的果農來著 XDDD
每天幾乎都是搖搖果子, 要不然就挖挖化石釣釣魚再跟動物哈拉~~
看到某日本鄉民說得沒錯 ~~ 這是款告訴你就算慢活也是金錢至上的遊戲 XDDDD (中肯!!!) <= 還在還房貸中
但這遊戲就是很妙耶~~ 就是會讓你想要每天都開來玩一下.....
就算什麼都不做, 去找自家動物聊聊天也好啊~~動物都好可愛啊~~ >w<

然後我還是要徵有沒有人要來連線的~~
我可以送復活節兔子跟我們家無尾熊的生寫真  XD
但我沒連過線, 所以不懂的地方要多包涵就是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