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寧可稱這件事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一直覺得我也不是天生就胖(雖然也不瘦), 所以一定可以回復之前那樣子 XD
曾經有陣子被健身房拐去貴参参的教練課程.....
貴雖貴還真的有效 ~~ 但說穿了就是注意飲食跟運動.....
因為太貴就沒再繼續, 不過也因此大概知道了有氧跟重訓 :p

後來換了工作太忙, 每天都很累根本沒時間也不想去運動......
加上壓力很大, 就是三餐飲食不定時又不正常亂吃
結果就整個崩壞.....重了不知道有沒有10公斤有..... Orz||||||

趁又換了工作, 作息稍微正常一點.....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因為有之前的經驗, 覺得減重並不難.....所以就開始致力於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XD
飲食方面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再更之前會算卡路里, 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得很神經質 ||||||
我也不想管有沒有達到什麼基礎代謝率了.....
反正想吃就吃, 不會把自己餓到就對了.....
而且三餐不正常吃的話會很容易崩壞.....
總之我就是控制含糖飲料, 甜食跟油炸物這幾項..... 還是會吃啦~ 但盡量少吃 ||||||
然後盡量多吃蔬菜水果.....但我覺得外食好難做到 Orz
其實中間有卡關..... 但後來實在胃也不好
食量就自然變得很小....可能只有以前一半吧 |||||||
吃到覺得飽就要停了, 再吃多會很麻煩 |||||
尤其是晚上我都要五六點就吃, 然後只能吃輕食, 要不然就是只吃菜不吃飯.....
我根本不信不能吃澱粉這套....但因為吃了飯會很飽胃很脹, 晚上尤其到睡覺時肚子裡還一堆食物很難過, 所以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
我覺得肚子空空的感覺還好一點 ||||||

運動的話就一個禮拜去三四次..... (這也是理想 Orz)
一開始是以有氧為主.....
但我不會太逼自己....因為我腳有舊傷很容易復發, 怕太超過負荷又要受傷了 |||||||
不過這樣運動下來還是覺得自己有進步......
現在差不多會搭配一個禮拜一兩次的重量訓練
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是重量訓練....因為隔天肌肉痠痛的時候就會覺得有成果  XDDD
而且我覺得使用器材還滿有效率的就是, 而且可以一直升級
像腹肌的只要做36次, 隔天肚子就會痠好幾天了 XDrz

這算是嘗試無數次失敗下來找到最能讓自己持續的方式......
也就是讓他養成習慣......
成果還是有但很慢..... 不過還是滿有成就感的就是
總之我的目標是能穿下宮國的lady size背號T ~~ (這是何等遠大的目標 XDrz)
最近因為很忙壓力大, 所以又開始亂吃亂喝跟進傷兵名單了......
休息一下, 把自己好好整理再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