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寫網誌.....
一方面是戰績不好沒啥心情, 另方面是電腦又壞了.....試著用手機寫結果好難寫啊~~ 放棄 =_=

老何被打了兩支全壘打掉了4分....
對狀況不好的打線來說, 這4分就顯得很巨大了.....
然後原盃也沒啥耐心了, 馬上就把老何換下去
後來中繼陣雖然很爭氣, 打線也追了3分....但還是來不及了
想說應該不可能連續打垮對方守護神兩次吧....不然還叫什麼守護神
果然也是這樣.....

感覺上至教練團, 下至球迷大家都很焦躁.....
各種聲音都有......
老實說有些人的言論我看了不是很高興 =_= (不過我說的有人也會覺得不順眼吧)
有時也覺得有必要看得那麼嚴重嗎?? 換個角度看球會不會比較好(我說我自己)....... 但又覺得這好像只是在逃避及保護自己而已.....哈哈
雖然每天看到這打線也覺得 啊~~今天又是ダメダメ~~~ =口=
但心中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期望.....打線像去年開季那樣也是能調整回來.....先發陣也會變好的吧..... 畢竟大家都是很好的球員啊~~
06年是到五月底首位轉落, 現在至少還撐著啊~~ (不過我有點覺得被阪神追過也是遲早的事, 但這也未必是壞事, 有刺激才會有進步)
反正繼續看著就是了.....

最近先發陣大概只有菅野還可以.....其他都.... Q__Q
希望幾位老經驗的投手能快點調整回來~~~
另外澤村又被威脅再投不好就要下二軍了 ||||||
還有終於被下了重訓禁止令..... 講不聽啊澤村~~ (斜眼)
看不好的澤村投球真的是很想把他搥死~~ 超拖拉的 =_=
明明威起來也是很威的啊~~~
我是覺得讓最近在中繼表現不錯的笠原先發也好.....至少看起來爽快多了

另外宮國前幾天有在二軍先發.....六局掉2分....
雖然不能說很好.....但至少比之前怎麼投都被打好太多了啊~~~ Q口Q
總之是有在往前走了啊~~~ 稍微安心了點.....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