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要來
在比賽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覺得應該差不多了.....
亂叫了一陣後反而心情釋然了.....
就覺得大家在那邊焦躁什麼呢~~~
我還是認為全隊的狀況總有一天會調整回來的!!! 
如果說去年是四月狀況很差, 那今年就是現在了吧~~至少不是季末才發生, 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往上衝啊~~
還好今天聊天室看到的言論也都還滿正面的.... 某社團整天在那邊罵監督罵球員我看了就很煩 (雖然說也不是罵不得)
那如果調整不回來我也沒辦法.....
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幫球員們加油這樣而已.....  
首位陷落又不是世界末日 <= 我怎麼那麼樂觀
只是上次作夢竟然還夢到被阪神追過然後嚇醒(?)....就讓我反思了一下, 是有必要看球看到壓力那麼大嗎??

現在先發陣除了菅野以外大概全滅.....
中繼陣倒是還好.....如果連中繼都不行的話那就 囧rz
打線是完全不行....連之前比較好的坂本跟Lopez都是下降氣味
大家狀況都很差就沒有辦法互相cover了.....
球評也說雖然十龜的投球是不錯, 但巨人打線也太慘
我覺得一方面也是運氣不太好啦....好不容易打得比較結實的球就是被對方好守
倒是自己守備又拼命扯先發投手的後腿.....
現在大概就是這樣的模式.....

就在我又開始分心的時候立岡默默的上場了 
還好有安打啊~~ 難得的連貫安打~~ (*´∀`*)
下次要上場早點說啊~~ 分心分到完全沒聽到要換代打 <= 太太請專心看球好嗎
還有笠原今天也是好投~~ 越來越喜歡他了耶~~
ズムサタ 可以多訪問笠原嗎~~ 上次看過他的一小段訪問覺得還不錯這樣 >w<

反正職業球賽總是還有明天......
但明天聽說是菊池雄星先發.....基本上大概又是掰掰了..... <= 怎麼那麼沒信心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