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勝三敗

今天本來不想寫的
不過二岡千安還是要來寫一下啦~~~~ >"< (毆)

看到西口先發還真是勾起不好的回憶.......
前年差點被無安打.....去年好像也差點被完封的樣子  囧
看到打出第一支安打時我還想 "至少沒有被無安打了" (炸)
真沒想到後來打線會爆發
巨人打線狠起來還真的滿狠 ||||||
最近低潮的二岡也打出第1000安~~~~~而且還是全壘打~~~~ (樂)
上一場廣播就在說啦.....如果第1000安是全壘打就好了......
結果出現在今天啊~~~~哈哈
果然第1000安出現了以後.....第1001跟1002就跟著出來了~~~~ >"<
久違的猛打賞啊~~~~~(灑花)
希望能一舉擺脫最近的低潮......打率趕快回升到三成吧~~~~

只是我覺得巨人也用太多觸擊了吧....... =___=
每次都叫谷點看了實在是很不爽啊~~~~~
谷的打率也很高啊~~~~他難道打不出安打嗎~~~~~
每次看到一定要自殺死一個就很討厭 =__=||||||
另外拜託不要叫二岡點......有人叫第五棒觸擊的嗎~~~ =口=
而且我覺得二岡實在很不會點.....每次看他點都很危險的樣子||||||
我大概是被袁博士傳染了吧~~~~哈哈
最近袁一直在念說洋基使用觸擊的時機不對.....不合洋基的球風之類的
巨人的球風是什麼啊?? 又要豪打又要兼具小球戰術??
不過我覺得最近觸擊真的用太多了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