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見的今年來寫一下選秀的事 XD
以下只是我小小球迷的個人毫無專業看法.....
之前球團就放話說因為宮國跟澤村今年表現都不盡理想, 所以要選即戰力右投
但就像有兔飯說的.....難道就明年來說宮國不是即戰力右投嗎??
有道理...... 而且雖然很希望阿部能打到40歲....但也已經到不得不考慮阿部接班人的時候了, 所以就我非專業的觀點還是選捕手為上
去年沒選捕手就一堆人在哀哀叫啦~~
要即戰力的話不如明年來選島袋如何 ??

【1位指名】小林誠司  捕手・右投右打
要選即戰力右投也都摃龜...... 還好沒跟人湊熱鬧去選松井, 不然大概也是摃龜的下場 |||||||
然後一指選了社會人捕手 小林
既然這樣幹麻不去抽森~~ 反正抽不中再來選小林也是一樣 (喂~) (不過森好像沒有在候補名單裡就是)
高中是広陵高...大學是同志社大學......感覺不錯(笑)
總之我再回去看選秀特集, 發現小林是有專訪篇幅的那種等級.....可見評價不錯了 (有專訪的也只有松井..森..大瀨良等等)
然後電視台還打上了イケメン的字樣 讓我眼睛一亮
是怎樣這還要特別拿出來講 XDrz (這不是重點吧~~還是這才是重點 XD)
這個世間啊....正為了 イケメン捕手 而喧騰不已呢.....
什麼~? 問我的看法嗎??
因為還不熟, 我就先不作評論了......
不過總覺得不太像巨人臉 XD

【2位指名】和田恋  内野手・右投右打
好名字~~
可愛的名字讀做 れん
而且據報導說本人一家都是兔飯.....最喜歡的球員是坂本
很好很好....好孩子~~  ^_^

【3位指名】田口麗斗  投手・左投左打
是個左投...... (喂~就這樣~?)

【4位指名】奥村展征  内野手・右投左打
聽到這名字真有點耳熟....一看之下果然沒錯
今年有入選國家代表隊來台灣打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雖然我只看了冠軍賽一場....但對這名字還有點印象

【5位指名】平良拳太郎  投手・右投右打
又是個沖繩弟弟~~~ (´∀`)
「宮國2世」として期待   Ψ(`∀´)Ψヶヶヶ

就這樣以上五名..... (育成我就略過了)
除了1指之外其他都是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