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這次派來打冬季聯盟的有三野二投總共五位選手......
想說好像有人會搜尋資訊過來看到這篇的樣子.....就稍稍介紹一下好了 (只是稍稍, 因為我也不是很專業 ||||||)
補充 : 剛剛(11/21)看到巨人官網放上消息.... 確定會來的是立岡宗一郎、松本竜也、辻東倫、荻野貴幸、柴田章吾 五位選手
之前報導(或一開始提名單時??)有在上面的大累就沒要來了, 換成現為育成選手的 荻野
但是我懶得再改了(毆).....大累的部分就當選手介紹好了 ||||||

☆ 辻東倫 (內野手 右投左打)
去年第三指名入團的高卒野手, 也是目前隊上年紀最小的球員
今年巨人支配下的野手沒上過一軍的只有3位, 辻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今年19歲的辻在二軍是擔任正游擊手的位置.... 給予 坂本式 的英才教育
也被原監督說是 具有成長為左打炮的可能性.....算是對他的潛力及素質給予滿高的評價

****
其實之前有想過會不會來耶.....但是覺得他年齡有點小....
不過還是派來了 XD

☆ 立岡宗一郎 (內野手 右投兩打)
去年六月季中從軟銀轉隊到巨人
在軟銀的時候也沒什麼上場機會, 幾年間在一軍才出賽一場而已 (還是代跑)
來巨人後沒多久又在二軍的比賽中意外手肘韌帶受傷, 也因為這樣沒辦法右打, 在去年秋訓的時候就改成左打....
今年五月的時候在二軍打得不錯, 打率快三成, 被叫上一軍後也很快打出了生涯首安..... (今年三次上一軍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大概待了至少兩個月左右吧?? )
也把原先登錄的右打改成左右開弓.....據本人希望是說如果手不痛的話都想挑戰, 但現在看到都還是以左打為主
在二軍印象中打得還算不錯, 打率有近三成, 但在一軍就..... 不過總給我老是打在很妙的時機的感覺
當初高中的時候是外野手, 第二指名進軟銀後球團希望能養成大型內野手所以內野轉向
到巨人來之後, 一方面是球團有意培養成內外野都可以守的複數守備球員, 另方面本人也覺得這樣比較有上場的機會
所以有出場的話常常會看到比賽前段是守二壘, 守一守又被換到外野, 最後再回來守三壘的狀況.....總之因為是在沒有DH的央聯所以常會有這樣的調度

****
雖然在今年五月前我都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喂)
不過看了打出生涯首安的那場比賽後就莫名很喜歡他 XDrz
其實巨人我想看的人差不多都看過了.....大概只差立岡
但去年為了宮國散盡家財, 短時間內也不能再出國了, 就想說乾脆來台灣給我看好啦~~~
我之前就有默默在想來台灣有一個月的實戰, 把左打跟守備練好(守哪裡都好啦)應該也是不錯的機會 (這樣算是季中就擅自幫他決定要來了嗎 XD||||)
沒想到真的被派來我超開心的啊~~~
除了可以在台灣見面以外, 會被派來也表示球團對他是抱有期待吧~~
我要去台中long stay~~~ 不要攔我~~~ XDrz (去死)

☆ 松本竜也 (投手 左投左打)
前年的第一指名 (就沒抽到菅野的那年)
身高193cm的高卒左投, 現在應該還是在培養階段, 目前還沒在一軍登板過
今年有參加一軍在沖繩的春訓......
但季初因為肋骨疲勞性骨折一直在養傷, 然後好了以後又因為肋骨壓迫到神經, 所以動了肋骨摘除的手術
今年都在復健沒有在二軍出賽過.....

****
其實還滿驚訝會連續兩年都來的...... XDrz
不過今年都沒有在二軍公式賽登板的話, 讓他有多點登板的機會也是可以理解的
這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好好看他的投球的~~ XDD

☆ 柴田章吾 (投手 左投左打)
前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入團
今年才在二軍初登板, 主要是以中繼為主....

****
啊~~ 柴田我也滿想看的~~~ @v@ (而且長得不錯 (<= 這不是重點))
柴田在國中的時候得了罕見疾病, 這病我實在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
只知道大概是全身的黏膜會反覆發炎的病
因為這樣所以雖然只是育成球員, 但巨人月刊或多或少會提到一點....所以對他也有一點點印象, 不過也僅止於這個人是巨人球員而已
然後我今年又看了兩個柴田的特集.....
一個實在也不太曉得在講什麼 (毆)
只知道現在還是要定期回去醫院拿藥的樣子.....
也有必須控制練習量的時期.....不過現在練球比賽什麼的應該都沒什麼問題了
另一個就是之前提過的選秀特別節目....這個就講得比較清楚了
大概就是國中發病後跟病魔搏鬥 (那時因為吃藥的關係, 所以腸壁變薄, 進行劇烈運動的話很可能腸子會破裂危及性命)
但柴田還是沒有放棄(中間當然有一些過程啦).....
後來被愛工大名電的教練找去......一番努力後成功站上甲子園的投手丘~~
然後被指名後接受訪問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跟廣島的野村是明治大學的隊友啊~~ XDD

不過感覺起來柴田的消息也滿少的..... (還是都被我忽略|||||)
所以我看完那節目之後還想去查是不是被戰力外了(喂)
後來日本一看一看也忘了||||| .....還在真是太好了~~ (喂喂)
很好奇呢~~這次同樣也是會好好看他的投球~~ >w<
希望明年能支配下登錄啊~~~

(本來有要來的大累, 後來換成 荻野貴幸(內野手 右投左打))
☆ 大累進 (內野手 右投右打)
去年第二指名入團......
他的賣點應該是守備跟腳程, 但聽說守備有點不如預期..... ||||||
在一軍對他的印象也是還沒生涯首安就先失誤了 Orz (毆)
總之就趁這個月來好好磨練吧~~~

****
DSC08626  
在沖繩的時候有見到過......
晚上跟友人吃飯的時候我就說今天看到誰誰誰在練習.....
友人就說 這些都是來過台灣的台灣組嘛~~ (同場地還有河野跟市川在練特守)
搞不好大累今年冬聯也會來~~
我說還滿有可能的...... 結果還真的來啦~~~ XDDD

---------------------------------------------------------------------------------------------------------

自從日本一打完星期天晚上後心情就超低落......
本來想說能在生日當天在台灣看到巨人的話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QwQ
結果想必我今年的運氣都在情人節的時候用完了..... Orz||||||
總之我就在那邊哀號~~ 亞洲職棒大賽也沒來~~ 台日交流賽也沒人來~~~ 我真是人生失敗組啊~~~ Q口Q

但是呢~~~ 天無絕人之路啊太太~~~~
今天看到媒體報了巨人派來台灣打冬季聯盟的名單後
馬上有種從地獄爬到天堂~~ 變身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感覺啊~~~ ヾ(*´∀`*)ノ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きっといいことがある!!
台湾で待っ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